• 瀏覽: 45,986
  • 回覆: 577
  • 追帖: 4
  • 分享: 33
+41
*新增「紅芯」方面回應 內地科網企業又爆抄襲造假事件。宣稱具有中國自主知識產權、擁有自主創新研發內核的國產瀏覽器「紅芯(Redcore)」,昨日完成2.5億元人民幣C輪戰略融資,但不足一天就被揭發「紅芯」內含Google Chrome文件,實質是披著紅芯外殼的Chrome...



紅芯國產瀏覽器」網站顯示,該瀏覽器標榜安全、穩定、自主可控,而「紅芯」的內核更是中國首個自主創新智能瀏覽器內核,打破了美國壟斷,與微軟IE的Trindent、Google Chrome的Blink、蘋果Safari的WebKit、Firefox的Gecko並列。



紅皮白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139363/國產「自主研發」瀏覽器「紅芯」 被揭內含Google Chrome?mtc=30008



界面相約 含chrome.exe
惟「紅芯」融資成功後不足一日,有內地自媒體對瀏覽器「紅芯」解縮壓後發現,有大量與Google Chrome同名文件,安裝目錄高度一致,甚至有Chrome的Logo的文件,「紅芯」瀏覽器安裝程序的文件屬性顯示,原始文件名為chrome.exe。同時,「紅芯」與Chrome相約。
                                                                                
                                       
換言之,「紅芯」僅是一款Chrome的套殼瀏覽器,卻沒有標註來源,並與其宣傳的「自主」相差甚遠。對於「紅芯」瀏覽器涉嫌造假,紅芯公司及相關投資機構和企業,至今尚未有回應。該瀏覽器在官網已經不能下載。
公司創始人為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吓,咁唔小心呀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習總膽囊 於 2018-8-16 02:52 PM 發表


無可能,呢啲事就算係最下流賤格既人都唔會做得出,除非唔係人為
是google 抄襲, OK!



紅芯個圖都話左你聽係炒自邊到啦


太不可思議


定位研發自主可控瀏覽器核心產品的紅芯公司在完成C輪融資當日,被外界質疑產品紅芯瀏覽器套殼谷歌Chrome。對此,紅芯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高婧獨家回應經濟觀察網稱,公司是基于國際上通用的瀏覽器架構來做改造和創新,紅芯瀏覽器本身就是基于谷歌開源的一部分,而瀏覽器的代碼是國際公司做了很多年的。


稍後可以告google侵權



[隱藏]
毒果假新聞!毒果link不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哇哈哈2.5億就係shortcut去Chrome


其實會不會反過來有人話, chrome 被人抄到,都唔安全得去邊?
國產是甚麼意思?唔通抄 chrome 就唔自主研發?
Sony PS 都係用 Freebsd,咁係咪自主研發?



大陸真多錢,2皮做到呃到2⃣️鐿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