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79
  • 回覆: 53
+5
美國眾議員瓦格納最近在眾議院聽證會上提出“中國在洞朗地區重啟活動”。
但結果呢,印度政府在7月26日就立刻發表聲明,否認媒體近日媒體援引美國高級官員的這一說法。

據《印度時報》27日報道,印度政府發言人表示:“我重申,自2017年8月28日印度和中國邊境人員在洞朗地區脫離接觸以來,對峙地點及其附近沒有新的發展。”


為什么美國又想挑起洞朗地區的緊張態勢?
因為之前美國從中印的對峙中獲利了,他們希望中印繼續對峙。一旦中印之間矛盾爆發,美國的“印太戰略”就找到了抓手,美國就可以充分利用。同時,還能通過離間中俄來達到干擾南方經濟體合作平台的作用。

印度為何立刻否認了這一說法呢?
道理也很簡單,印度看到了和中國對抗不會有任何好處,反而會越來越吃虧。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印度上當炒作中國在洞朗搞建設,那么印度政府就得與中國再度紅臉,這會影響到中印的合作。
事實上,中印的合作現實利益比美印之間的合作對印度來說更具吸引力,特別是在美國發起對全球貿易戰時,印度深深感受到美國並未把印度作為一個特殊盟友看待,反而是出出挖坑想讓印度出錢。
基于這種發展的邏輯,中印關係未來有望持續穩定,而美國想挑唆中印矛盾將會變得越來越困難。

https://www.toutiao.com/a6585685436507619854/


三哥變聰明了



盟友?土耳其都搞9佢,人家要做boss
要連任同習大帝擁抱1O年



滷味又想挑撥離間


有冇印度官方發文link?以證明係真?


[隱藏]
老美眾議員好犯賤, 係都要俾阿差鬧吓先舒服. 


三哥醒了


引用:
原帖由 鄉土實言者 於 2018-8-15 03:18 AM 發表
有冇印度官方發文link?以證明係真?
係唔係俾人摑少日你都會週身痕?

China Hasn't Renewed Activity in Doklam, Says Government, Maintains There's Status Quo
http://www.india.com/news/india/government-denies-china-renewed-activity-in-doklam-3189638/



俾人當傻仔昆左咁耐,如果仲未識醒就真係無藥可救。


引用:
原帖由 借錢梗要還 於 2018-8-15 10:12 AM 發表


係唔係俾人摑少日你都會週身痕?

China Hasn't Renewed Activity in Doklam, Says Government, Maintains There's Status Quo
http://www.india.com/news/india/government-denies-china-renewed-activity-in-doklam-3189 ...
頂,你識唔識字架,印度官方發文呀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鄉土實言者 於 2018-8-15 10:29 AM 發表



頂,你識唔識字架,印度官方發文呀
頂,你識唔識字,識唔識自己睇㗎?

In a written reply to a question on whether China had indeed built new roads in the southern part of the Doklam Plateau, Singh said, “Since the disengagement of Indian and Chinese border personnel in the Doklam area on August 28, 2017, there have been no new developments at the face-off site and its vicinity. The status quo prevails in this area.” Later, Ministry of External Affairs spokesman Raveesh Kumar also repeated Singh’s comments.



1樓說《印度時報》的報道在7月27日,但網上版說是7月26日: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india/govt-denies-reports-of-renewed-chinese-activity-in-doklam/articleshow/65146996.cms

不過1樓指《印度時報》的印刷版也有可能。

至於內容,與1樓所講和"借錢梗要還"師兄提供的內容相同:洞朗地區沒有新的發展。

《印度時報》的報道最後說:本報道已經更新,反映印度政府關於較早前對洞朗地區的傳媒報道的官方聲明。

你相信有報紙敢這樣造假嗎?而且是《印度時報》和"借錢梗要還"師兄提供的india.com的報道同時造假。

其實任何對接近西方體制的國家(如印度)有點認識的人都知道,這些國家的官方消息主要是由傳媒發放的。例如某總統開記者會,他不會自己公布官方記錄。記者會只由傳媒報道,報道受到社會監督,造假會被罵到體無完膚。

只有無知或別有用心的人什麼都要求直接來自官方的消息來源。

[ 本帖最後由 tam_n 於 2018-8-15 01:46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鄉土實言者 於 2018-8-15 03:18 AM 發表
有冇印度官方發文link?以證明係真?
佢地老作的當然冇



美國佬整日撩火頭


三哥都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


[隱藏]
2018年,全世界都學精,聯中有飯開,抗美有肉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