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4
  • 回覆: 11
  • 分享: 1
+2
【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盛傳下月二十三日正式運作通車(早一天會安排通車儀式),西九車站內設施已接近準備就緒,包括美食廣場及一家大型食肆的旅檢大樓,鋪位早前已紛紛租出。據了解,港鐵考慮到高鐵乘客流動較為迅速,因而安排較多可讓乘客「快食」的食店進駐,預計本周開始陸續「交場」,讓租戶準備裝修開業。  ...

高鐵傳9•23通車 添好運豪租5000呎鋪


(星島日報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盛傳下月二十三日正式運作通車(早一天會安排通車儀式),西九車站內設施已接近準備就緒,包括美食廣場及一家大型食肆的旅檢大樓,鋪位早前已紛紛租出。據了解,港鐵考慮到高鐵乘客流動較為迅速,因而安排較多可讓乘客「快食」的食店進駐,預計本周開始陸續「交場」,讓租戶準備裝修開業。消息指,「米芝蓮」一星食肆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已簽下五年租約,承租站內最大的五千呎鋪位,將以預製組件方式裝砌廚房爐頭及門面,料可趕及通車前開張,負責人對客流及生意暫時保守樂觀。
高鐵通車在即,早前已安排傳媒參觀售票處、入閘區和海關安檢程序,料由購票至上車所需時間約十分鐘。旅檢大樓其他部分的準備工作亦如火如荼,包括商鋪及食肆招租。據了解,離境層樓上將設有有美食廣場(Food court),約二十間食肆,雖然本港多間著名食店一直有意承租,但負責管理的港鐵參考內地高鐵站的經驗,估計高鐵乘客流動較為迅速,因而最終亦安排較多可以讓乘客「快食」的食店進駐。
消息指,站內一間全場最大食肆,佔地五千呎,已由在本地及海外共有十四間門市、有米芝蓮一星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承租。本報向添好運老闆麥桂培查詢,他確認早前已同港鐵簽下五年租約,鋪位在途經離境層前往入閘區前,可通往樓下一間獨立鋪位,佔地五千呎,有二百五十個座位,相當於兩間深水埗總店。
他坦言,當初認為五千呎太大,但有關方面解釋因為當初鋪位的通風位、出入口送貨等設計,未有考慮分為兩間鋪,只能將該處闢作獨立一間鋪,而添好運經過考慮入場租金及客流量評估,以及衡量他們在機場快線的分店生意流轉快,相信高鐵站的店鋪亦有一定客源,「除了旅客亦有附近返工客光顧,每日有固定高鐵班次,點都不會差過郵輪碼頭!」
由於旅客坐高鐵只會提前一個多小時到站,他認為高鐵站以快餐為主,所以美食廣場會有一定客源,而場內未有其他酒樓和獨立鋪位的食店,添好運是唯一一間有獨立座位的食店,「相信客人不會慢慢歎,所以點心都以快吃為主,並會有外賣點餐區,方便客人買走。」他說,門市的招牌酥皮叉燒包、燒賣、糯米雞等即製點心,都會在高鐵站的店內有供應,目標客人在上餐後半小時內吃完,可以上車。
不過,獲邀進駐食肆目前仍未裝修,港鐵方面之前預計本月中可以「交場」。麥說,將會預製組件方式裝砌廚房爐頭及門面,並要通過有關方面檢查發牌,有信心可趕及九月通車時開張。
除了添好運,另一米芝蓮食肆詠黎園早前亦獲邀承租西九車站鋪位。負責人楊太表示,港鐵曾經安排有意承租的商店到車站參觀,並仔細解說,但由於當時較難評估高鐵的實際開通時間,加上有分店準備在廣州和上海開張,為免失預算,而未有應邀進駐。但她估計,車站尚有鋪位可供第二輪招租,已通知港鐵屆時會有興趣入標。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表示,據他了解,高鐵西九車站所選定的食店位置較「偏」,並非人流集中點,早期招租情況確實不太理想,但經過數個月時間了解,估計已有食肆願意「進場」。他說,西九車站畢竟是「新場」,估計需要一段觀察期作評估。
高鐵香港段距離通車雖然已萬事俱備,但政府及港鐵仍未完成營運協議的討論。據消息人士透露,營運協議內容複雜,涉及如服務水平、收支及對產生問題時的處理方式。他說,相信營運商在完成協議後不會有虧損,將是一份「你情我願」協議。港鐵上周於中期業績時,就指就協議的討論已到最後階段。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高鐵傳9-23通車-添好運豪租5000呎鋪-215619420.html



謹記: 禁止泛民和港獨搭乘高鐵呀!!


還有,一旦陳小姐和朱仔等人闖入一地兩檢,就必須馬上把他們驅逐!!





應該要立食囉



[隱藏]
呢間野好普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


等裝修完先同老外講事實,咪再迷信濕鳩車胎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間野食過2次, 就再無幫襯, 太普通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18-8-13 03:49 PM 發表
早兩年用去投資美國野⋯一早扣咪稅後都賺幾十億美元 嘥氣!
人地上埋岸亨褔,D傻仔才落水過河
好彩唔係你管香港



一百蚊隻糯米雞,食租都食死呀,垃圾點心。


支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