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27
  • 回覆: 7
  • 追帖: 1
  • 分享: 1
+2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809/bkn-20180809131130738-0809_00822_001.html

每日一片:單車友迴旋處拒讓 與巴士自殺式爭線

單車友與駕駛者為爭路問題,不時發生爭執,但單車友因車身大小,總會較輸蝕,而為了自身安全,就更要加倍小心。日前有單車友駛入迴旋處時,疑因未遵守規定,險被巴士「夾埋欄」,雙方其後更爆發一場罵戰。

現場是觀塘鯉魚門道與高超道迴旋處,片段由單車友上傳,相信是想公審巴士車長。事發於上月29日中午12時半,片段開始,一班單車友聯群結隊,駛至迴旋處時,事主提醒同伴有的士駛至,卻似未留意到內線有一架巴士。當他駛出迴旋處時,巴士剛巧「偷位」駛向外線轉彎。事主單車被巴士「夾」至幾乎貼近欄杆,情況驚險。

事後事主顯得甚為憤怒,一直追着巴士至不遠處的總站,粗口橫飛指罵車長,更表示要向巴士公司投訴,不過巴士車長就顯得甚為淡定,着對方報警。雖然事主上載片段嘗試公審車長,不過其行徑卻得不到網民支持,有眼利網民發現,事主駛入迴旋處讓車線時,根本未有停車視察四周交通情況,「自己讓線唔停直出,重要用粗口話人!」「只係睇片都火起!」根據運輸署有關迴旋處使用規則,任何車輛進入迴旋處時,均需讓路給迴旋處內行駛中的車輛。東網正就事件向九巴查詢。



引用:
原帖由 Pink-puncher 於 2018-8-10 11:38 AM 發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Gxi9vGe_6A&t=1s
咁踏單車 遲早變輪下亡魂



[隱藏]
害埋成車人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佢到底識唔識交通例?佢以為大車一定要讓細車?
單車在路上行走,要遵守道路使用者守則。
迴旋處司機位右面先行係常識。



謀殺行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