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7
  • 回覆: 6
【本報訊】大學聯合招生結果今日揭盅,今屆有一萬六千五百多名考生獲派聯招學士學位課程,取錄百分比與去年相若,其中六成八人獲派首三志願。今屆文憑試共誕生九名考獲七科或以上5**狀元,香港大學取錄了六名,將入讀醫科及牙醫等課程,包括首名在歷屆文憑試中考獲九科5**的「終極狀元」;香港中文大學亦取錄三名考獲7科5**狀元。不過,今屆有近五萬人應考文憑試,有約二萬六千名考生因成績未達標無法納入聯招派位,需另覓升學途徑。

至於今年有九名考獲七科或以上5**狀元,另有三十名考獲六科5**的「榜眼」,四十四名考得五科5**的「探花」,而港大取錄了六名七科5**或以上及十六名六科5**狀元,成為取錄狀元的大贏家,當中包括「終極狀元」黃子衡及考獲七科5**的林悅兒。狀元黃程灝即將入讀工商管理學學士(法學)及法學士(雙學位課程),李焯瑩則將被社會科學學士(政治與法學)及法學士(雙學位課程)取錄,而藍正宏亦首選法學士課程。沈家浩曾透露首選港大牙醫,估計他能成功入讀。

另外,陸禧將入中大的環球商業學課程,袁瑋謙則在文憑試放榜時透露入讀醫科;梁芷喬則已獲英國牛津大學有條件取錄,將入讀哲學、政治及經濟科。理大則將有一名五科5**狀元入讀物理治療學課程。港大今年透過精英運動員計劃取錄了十九名優秀運動員。





希望DSE考生入到心儀大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80806/00176_027.html



港大畢業冇人請


引用:
原帖由 天生贏家 於 2018-8-6 09:24 AM 發表
港大畢業冇人請
醫生除外



理大則將有一名五科5**狀元入讀物理治療學課程。

狀元入理大,佢冇報hku 果d?



[隱藏]
對某些人而言,醫科是比較厭惡工作,常出入醫院,更甚每星期工作一百小時,而且面對很多無理取鬧的基層病人。

做工程師,基金佬比較好。



引用:
原帖由 天生贏家 於 2018-8-6 09:24 AM 發表
港大畢業冇人請
人地狀元.你就失業. 點比?



好懷念19XX 係港大既U life.
1. 每年學費吾使1萬.
2. 環境清幽, 多見樹木, 少見人. 係舊lib靜到, 耳仔嗡嗡聲.
3. 學術自由, 吾使點名, 上吾上堂, 無人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