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68
  • 回覆: 34
  • 分享: 1
+3
中國時報【劉屏╱華盛頓28日電】國民黨前中常委林家興27日在華府指出,很多「太陽花」學運成員想到中國大陸就業,這令他百感交集。他認為,下一代台灣人很可能成為「天然統」 ...



林家興曾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也曾多次參與紀念「六四」的活動,目前在紐約大學進修。他在華府智庫「台美關係研究中心」(ITAS)舉行的論壇中指出,蔡英文總統執政2年來,台灣有關國族認同的所有數據完全翻轉,統獨比例明顯拉近,「所有不同機構的調查都指出了完全一樣的情形」。

對陸看法 出現歷史翻轉

林家興說,歷來第一次,台灣對中國大陸的好感超過負面感覺,「一個以台灣獨立為前途主張的政黨執政2年後,台灣人對中國大陸的看法發生歷史性的翻轉」,是非常有趣的變化。

他指出,「天然獨」的世代想去大陸工作的,創下歷史新高,這個現象值得注意。他許多「太陽花」學運的朋友,「跑來問我有沒有路子,讓他們可以到大陸就業」。他說這令他百感交集,深覺悲哀,因為「這是整個台灣必須面對的問題」。他說,「天然獨」當初強烈抗拒大陸,如今「認識到殘酷的現實,必須找關係,讓自己到中國大陸追求自己的未來」。

28歲的林家興表示,他有許多愛台灣、堅決主張台獨的朋友,如今「可能只能在大陸企業的台灣子公司工作,或者直接到上海、北京(就業)」,其內心很煎熬、很掙扎。

琅琊榜夯 排斥感漸消失

他指出,「泛科學」網站執行長、台灣年輕科技業的意見領袖鄭國威最近提出「天然統」一詞。鄭初為人父,說台灣下一代成長於中國大陸影響力日增的時代,看「琅琊榜」等大陸的影視節目,在youtube等媒體接觸的也是中國大陸產品,故有此感。

林家興表示,以前台灣人哈日、哈韓,「未來的下一代可能哈中」。意識型態會怎麼轉變,不敢說,「但是至少有一點我可以肯定,他們不會像我們這一代這麼排斥中國大陸」。他的結論是「我們可能是唯一一代天然獨,我們下一代很可能會是天然統」。

無色覺醒 生活重於政治

林家興說,台灣愈來愈不在乎藍綠,超過一半選民沒有任何強烈的政治色彩,關心的是實際問題。他說,當有人問,誰是他心目中2020年的合格領導人選時,「我竟然第一時間提到鄭文燦,我自己也有點驚訝」。他說,如果拋開政治立場,單談治理能力,只有兩人具備資格,一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另一位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林家興說,大學生的Dcard網站,熱門排行前10名的文章,「一面倒,全部在罵蔡英文,全部在罵民進黨」,反映出民眾愈來愈關心實際的生活問題,這就是「無色覺醒」。




菜菜子當政連太陽花都凋謝, 黃人們還未覺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太陽花學運成員詢問赴陸就業機會-林家興預言-下-代台灣人-可能天然統-215008579.html



太陽花沒了😱


綠營太陽花滅了台灣省!  
期待小馬哥2020再參選戰 能執政台灣省 將民生及經濟復甦!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太陽)花兒也謝了.........



[隱藏]
吹統一拿


無色覺醒呢


唔好諗共產黨衰, 共產黨死左好耐, 得返個招牌,
同民進黨一樣, 上左台只識貪污, 利益輸送,
用新思維去反攻, 深入敵陣灌輸民主都係一個方法



引用:
原帖由 mch411 於 2018-7-29 09:44 AM 發表
唔好諗共產黨衰, 共產黨死左好耐, 得返個招牌,
同民進黨一樣, 上左台只識貪污, 利益輸送,
用新思維去反攻, 深入敵陣灌輸民主都係一個方法
大陸貪污貪到國家富強, 呆灣貪污越來越窮



鬼島第一


[隱藏]
香港有毒果呢類天然毒,廢青一代遲早毒發身亡,唔可能逆轉

[ 本帖最後由 cwbguy 於 2018-7-29 05:50 PM 編輯 ]



菜政府已有計劃取消台北故宮博物院, 改名台灣皇民展覽館.


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

順手消滅國民黨,

統一在望



灣灣岸膠花


國民黨林家興有好多太陽花朋友?
睇黎呢個都係二五仔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wbguy 於 2018-7-29 05:34 PM 發表
香港有毒果呢類天然毒,廢青一代遲早毒發身亡,唔可能逆轉
1995年創辦

應該係廢青父母個代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