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058
  • 回覆: 349
  • 追帖: 1
  • 分享: 9
+2



有18年歷史旺角行人專用區將於下周六(8月4日)正式「殺街」,今明(28及29日)兩日是專用區表演者的最後表演機會。有部分表演者已轉移陣地到尖沙咀海旁,令該區噪音投訴增加。

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表示,有個別區議員收到市民就天星碼頭一帶的噪音投訴。他指出,過去他們最關注是噪音對居民造成滋擾,而該位置遠離民居,噪音未有影響居民,相信投訴來自途經天星碼頭乘搭巴士或渡輪的市民,對表演者佔用路面的不滿。


被問到會否擔心旺角「殺街」後,更多表演者湧至尖沙咀,令該區要再次「殺街」,葉指出,旺角行人專用區要取消,是因管理上違背設立時初衷,而現時法例容許市民可在天星碼頭一帶表演,在沒有行人專用區的前設下,看不到當局可如何在該區「殺街」。他又認為,天星碼頭沒有足夠空間做到如旺角行人專用區一樣規模的表演區,對市民的影響有待觀察。                                                

葉傲冬表示,有個別區議員收到市民投訴天星碼頭一帶有噪音。(朱先儒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728/bkn-20180728144513834-0728_00822_001.html



真係好討厭呀!


講到尾都係專門負責個部門無L用蛇王多過做


擺明玩野


[隱藏]
旺角回復寧靜,但尖沙咀就......


去到邊嘈到邊


天星碼頭附近好多人等上船遊船河,阻住哂!


引用:
原帖由 A1000 於 2018-7-28 05:36 PM 發表
真係好討厭呀!
果d所謂表演者,根本就係搵食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18-7-28 05:47 PM 發表
旺角回復寧靜,但尖沙咀就......
旺角居民痛苦18年,終於脫苦海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長畸良美 於 2018-7-28 05:47 PM 發表
去到邊嘈到邊
唔係嘈得佢果d人咪話支持表演囉



收錢但又唔專業。


尖沙咀碼頭淪陷,大媽正仆街,嘈住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都好 出旺角唔使嘈住晒


[隱藏]
街頭藝術者好自私自利滅絕人性,不理公眾死活,不配辦藝術,令人討厭的社會垃圾。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