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562
  • 回覆: 171
  • 分享: 11
+3
上海迪士尼接二連三發生員工被襲事件,繼扮演「花栗鼠」的員工被女遊客一掌拍出腦震盪後,日前(21日)又發生一宗遊客攻擊身穿戲服員工事件,網民都紛紛留言指斥,並擔憂樂園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

根據微博發文者「萌琦琦arashi小王子」的影片,上周六(21日)上海迪士尼樂園一名身穿小熊「雪莉玫」(ShellieMay)戲服的員工,牽另一名女遊客扭動屁股離開時,遭一名穿墨綠衣的男子,從後朝頭部由上而下拍了一掌,力道之大讓,該旁人都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員工當場掩着頭,再由職員扶到休息室。據了解,該名男子其後施襲後當場被其他遊客拉住。

萌琦琦發文寫道:「今天被我活掐,還想抵賴。萬幸被我拍了Live Photos,轉換成視頻(影片),留下證據。現在報了小警(園內保安),希望園方能嚴肅處理,還玫玫一個公道。」

影片曝光後,網民紛紛留言指斥:「真是討厭這種人啊!一點素質也沒有」、「這種人就該讓他40度天氣穿上玩偶服」、「如果你心裏就沒把迪士尼當作是夢想的神奇之地,那就不要去,或者排排隊玩遊樂項目就好了」。

據報,其實上海迪士尼不是第一次發生工作人員被襲,去年11月上海迪士尼扮演花栗鼠(DALE)的員工,遭年輕女遊客助跑、起跳、一掌拍向腦袋而倒地送醫,事後有指該員工出現腦震盪,原因是戲服內有很重的支架,受擊打的話,很容易讓戲服內的人造成腦震盪。這次再發生類似事件,讓許多人留言盼迪士尼能給員工安全保障。



條pk可能係日本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772750-中國-再有上海迪士尼穿戲服員工遭旅客襲擊頭部+恐腦震盪



國內人士可否比啲文化!
知識改變命運,證明讀書係好重要!



真係中國迪士尼先會發生D嫁事
人民質數真係



好厲害的摧心掌!


[隱藏]
點解要打人?


係囉,有咩好打?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拍人後腦既呢條冚包散!實有報應的。


[隱藏]
好衰


引用:
原帖由 Leung01 於 2018-7-23 02:17 PM 發表
5毛:
1. 佢吾係中國人
2. 佔中引起
3. 毒果做假
佔中搞到上海迪士尼旅客暴力化



引用:
原帖由 siuroy123 於 2018-7-23 02:02 PM 發表
上海迪士尼接二連三發生員工被襲事件,繼扮演「花栗鼠」的員工被女遊客一掌拍出腦震盪後,日前(21日)又發生一宗遊客攻擊身穿戲服員工事件,網民都紛紛留言指斥,並擔憂樂園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

根據微博發文者「萌琦琦arashi小王子」的影片,上周六(21日)上海迪士尼樂園一名身穿小熊「雪莉玫」(ShellieMay)戲服的員工,牽另一名女遊客扭動屁股離開時,遭一名穿墨綠衣的男子,從後朝頭部由上而下 ...
條pk一定係死日本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完全不感覺意外 …


[隱藏]
生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