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83
  • 回覆: 56
+3




▲聽障少女慘遭22人輪流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

2018-07-2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傳婦女悲歌…日前印度青奈一名年僅11歲的少女,7個多月來慘遭同棟陌生住戶集體性侵、性虐,甚至還拍下不雅影片威脅。警方逮捕了其中18人,結果這18名淫魔在等待訊問時被認出,慘遭整棟法院50名律師團團包圍痛毆,事後印度高等法院辯護律師協會也發出聲明,強調絕不替這些罪犯辯護,甚至抵制其他有意辯護的律師。

根據印度《ANI》報導,事發於今年1月,一名年僅11歲的聽障少女,表達能力不佳,被66歲的大樓電梯維修員盯上,將她帶到沒人的地方性侵得逞。最慘的是,這消息傳遍大樓住戶,甚至連街上的遊民都聞風而至,22人日夜輪流性侵女童,有時候甚至多人一起凌虐她。

被害女童因為怕被殺害,因此一直不敢對外張揚,也不敢將實情透露給父母,直到近日她肚子不斷莫名劇痛,在家人的逼問之下,事情才終於被揭發。最後這22名嫌犯中,警方依性侵、謀殺未遂及恐嚇等罪名逮捕了18人。

18名淫魔出庭時被認出來,慘遭整棟法院50多名律師在樓梯間痛毆,整個過程還被電視台拍了下來。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儘管性侵12歲以下的女童是死罪,卻仍無法阻止印度的性侵歪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406351



 
 
應該將色魔變性做女人,將牠們放在妓院任上。


咖哩鬼國冇個好人


將性侵死刑用“彈鳩死”嚟執行,應該有啲作用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格蘭度 於 2018-7-21 07:45 PM 發表
將性侵死刑用“彈鳩死”嚟執行,應該有啲作用
格蘭度,今次我完全同意你



呢個國家被西方捧為民主大國,可是連保護婦女的法例都係形同虛設,對女性來講呢個係地獄鬼國 !

成日批評中國人權,呢樣嗰樣的澳洲,今年宣佈視印度係未來20年最佳經濟合作夥伴,完全無視印度女性的慘況,所謂民主國家都係虛偽無恥 !



國技,打死18件,仲有千千萬萬!


如果發生喺香港,班公民黨律C實義不容辭咁幫嗰18淫魔辯護。


引用:
原帖由 衣高沽台 於 2018-7-21 07:40 PM 發表
咖哩鬼國冇個好人
又唔係,班律師今次有表ok喎



[隱藏]
 
還有4個犯呢?


魔鬼國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一單,成班禽獸不如,拉去切撚


引用:
原帖由 jellybobbie1 於 2018-7-22 01:48 AM 發表
又一單,成班禽獸不如,拉去切撚
禮崩樂壞道德淪喪



[隱藏]
 
真係好離譜,濕婆神快點將印度毀滅,重新來過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