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6
  • 回覆: 3
  • 分享: 1



世界新秩序,美國自己食自己,中國想連結歐洲對坑美國,歐洲就想從中取利,世界永遠一樣,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post-gazette.com/news/world/2018/07/17/China-takes-its-U-S-tariffs-fight-to-the-World-Trade-Organization/stories/201807170196



閣下的新聞出得太慢了,昨天已經出了又出,對香港人來說,不是新聞了。


引用:
原帖由 冷漠的香港人 於 2018-7-19 07:54 AM 發表
閣下的新聞出得太慢了,昨天已經出了又出,對香港人來說,不是新聞了。
so what?  香港人只是fast food culture,全世界只有一種意見,一種報道?是否毒果報道,代表一切?事件vs comments are total 2 things, 單一思維太廢。

近來,這論壇多了外媒,全因為小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