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02
  • 回覆: 101
  • 分享: 1
民族黨證實被取締,消息:政府中午公布
政府今早九時五十分發出新聞稿,指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午12時在政府總部會見傳媒,未有交代原因。但本報綜合多方消息指,特區政府將宣布根據《社團條例》取締以尋求香港獨立為宗旨的香港民族黨。
本報確認,民族黨指有收到政府的信,內容有關取締該黨事宜。
香港民族黨發言人陳浩天表示,今早9時左右警方一名總督察及一名高級督察到其家,遞上4吋厚文件,當中包括大量他個人及民族黨過去的言行,要求他書面回應。他翻看文件,寫有警方的助理社團事務主任建議保安局長,基於國家安全及公共安全為由,根據《社團條例》151章8條行使權力,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陳浩天說,月初曾到台灣談論香港人權狀況,相信收到信件與此事有關。
根據《社團條例》151章8條《禁止社團的運作》,如社團事務主任合理地相信禁止任何社團或分支機構的運作或繼續運作,是維護國家安全或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保護他人的權利和自由所需要者;或該社團或該分支機構是政治性團體,並與外國政治性組織或台灣政治性組織有聯繫,將可向保安局局長建議,中止該等組織在香港運作。陳浩天回覆查詢時說,警方要求他在八月回覆,現時要與律師商討,暫時未能回應將如何抗辯。



呢個黨d成員能夠開名的來來去去都係幾丁人,鬼鬼祟祟,執左佢算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港獨黨唔應該存在,取締就啱啦


[隱藏]
係唔係從事緊恐怖活動

[ 本帖最後由 krolik 於 2018-7-17 12:48 PM 編輯 ]



唔該政府取締埋公狗黨


仲可唔可以繼續籌款先?呢樣最緊要


狐朋狗黨,應該取締!


引用:
原帖由 jacob_bb 於 2018-7-17 01:03 PM 發表
仲可唔可以繼續籌款先?呢樣最緊要
應該充公所有捐款…凍結所有資產,同毒販一樣…



[隱藏]
阿爺總算出手了


good job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唔打靶?


學黑社會,冇出路。


[隱藏]
殺雞儆猴
政府一般手法

要殺一定殺個無殺傷力嘅先
有實力嘅睇到先唔敢再玩嘢!

[ 本帖最後由 青年幹探 於 2018-7-17 02:01 P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