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86
  • 回覆: 5
美國周圍壓迫其他國家,對它控制不了的國家實行打壓,污名化,令此等國家陷入貧窮,動盪。美國自己在國內外宣揚民主自由的國際標準,但真實目的只係維護美國利益以及霸權。如此愚蠢的國家戰略將會成為歷史的笑柄。
首先美國國內有大量人民相信政府的宣傳,建立了民主自由平等的價值觀,並且認為全世界人民都應該擁有同等權利,因此美國民衆亦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奈何大量非我族類的移民令到美國原有的族群文化受到衝擊,所謂傳統正在消融。
其次受到打壓的國家,人民生活困苦,自然嚮往美國的生活,千方百計移民美國,合法或是非法,實質上令美國自己被迫接受不想要的人。
現今歐洲難民擁入,伊斯蘭教徒不斷增長,非白人出生率強勁,美國亞裔,拉丁裔人口強勁
增長,將來出現的境況會是一個立足於美國白人傳統的國家,為征服世界,結果卻是傳統消失,淪為少數民族,國家變成被征服國家的殖民地。



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
白人79.96%
根據美國1930年人口普查:
白人98.86%



傻仔嚟,界定點樣為之白人都有排嘈啦!你估白人真喺喺天掉落嚟?

宜家有人講緊最早的白人可能喺中國人嚟,之後才變黃。

[ 本帖最後由 陳嘉滿 於 2018-6-29 12:00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smart889 於 2018-6-28 11:33 PM 發表
根據美國2010年人口普查:
白人79.96%
根據美國1930年人口普查:
白人98.86%
“白人”包括西裔“Hispanic”,也即係川普口中的“畜生”,真正歐裔應該已經低於50%。

土耳其明確表示不會停止從伊朗進口石油,歐盟也無跡象與伊朗停止貿易。

川普爬得過高,或成最大輸家。



[隱藏]
整個歐洲大陸看,截至2010年,俄羅斯有1400萬穆斯林,占總人口的10%,絕對數量和占比都是歐洲最高的。此外,德國的穆斯林有480萬,占該國總人口的5.8%;法國有470萬穆斯林,占人口總數7.5%。

穆斯林占歐洲總人口比例在穩步增長,尤其近年難民湧入,令比例進一步急升。

伊斯蘭教最初其實在中東也只是很小一塊地方信奉,但是由于他們有強烈的排他性和傳播意識,結果慢慢占據了幾乎整個中東,吞噬了古巴比倫文化。然后擴展到北部非洲,整個消滅了古埃及的文化,接着繼續擴展到歐洲,亞洲其它地方。



香港有人唔抵得大陸發展,成日想大陸動亂,以為咁樣香港才會好。如果大陸動亂,難民潮,經濟衰退會令香港倒退到第三世界,只有如習近平所提倡的共富共贏,各種生活文化才能保留。歐美自以為高人一等,對世人指指點點,橫加干涉,打壓。殊不知係最愚蠢的國策,現在佢地既宗教,文化,傳統,家園俾外來移民逐漸侵蝕,很快自我覆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