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3
  • 回覆: 8
  • 分享: 1
亞sir你呢鋪杰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9Z6i5C_K0


東九龍走廊前日(4日)發生一宗罕見交通意外。當日下午1時許,一名交通警疑因公務關係,在東九龍走廊近機場隧道土瓜灣入口,欲截停快、慢線的車輛。他伸出右手示意車輛停車。突然,交通警右手一揮,下意識向後一褪,更在路上無奈地自轉一圈。

交通警員的奇怪舉措,原來是因為一輛正沿快線行駛的士,撞上前面一輛按指示停車的客貨車車尾,警員見狀立即閃避,客貨車被撞至衝前幾米。定過神後,該名警員示意的士上的乘客落車,並協助善後及指揮交通。

片段事後被上載到Facebook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網民看過影片,大多數人認為涉事的士跟車太貼引致意外,認為當時交通警「表情動作也超無奈」。但亦有人討論片中交通警是否需要負上部分責任,因慢線車輛已經停車,未知會否令的士司機有盲點,未及留意交通警的停車手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606/bkn-20180606152844932-0606_00822_001.html進入香討影片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YlrYApv10


但的士司機事後再將的士內的車cam片放上網,證實的士衝前時有另一下撞擊。從另一張當時的照片所見,的士疑被另一輛收掣不及的藍色私家車從後撞到,於是再撞向前面客貨車,意外涉及3車追撞。事後多名交通警到場調查,現場交通一度擠塞。



差人都唔係截貨van喎!


笑撚到gap gap sound 🤫


[隱藏]
咁睇的士吾係快喎條片10秒前車打燈

13秒後車撞落的士14秒再撞前車



明顯後面跟車太貼,關交警乜事?


正路係所有車都要減慢車速再停車

但呢種情況現場係有一班警察做野,而唔係一條差佬截囉,set好晒路障就清楚好多



有時highway唔係話停就停


引用:
原帖由 黃昏進擊的香腸 於 2018-6-6 10:33 PM 發表
有時highway唔係話停就停
你米上庭同個官講囉,不過剩睇司法機構案例指明,所有法官都認為撞前車一定係後面不小心駕駛,因為任何一個合理的駕駛者,都要有隨時停車的准備。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