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86
  • 回覆: 7



【明報專訊】勝出港島區立法會補選的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區諾軒,整個選舉工程共花費約156.6萬元。區諾軒在選舉期間一直強調代表整個民主派參選,而非代表香港眾志。不過,根據他的選舉開支申報,他獲得約156萬元選舉捐贈,當中有87.8%(約137萬元)捐贈是來自一間由香港眾志成員任董事的「Chung Chi Limited (衝刺有限公司)」。此外,區諾軒在選舉時,亦聘請至少7名香港眾志的成員,分別擔任選舉助理、拉票人或開支代理人。
對於眾志出錢出力支持,實際上是否眾志的「後備人選」(Plan B),區諾軒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自己也有獲得民主黨和公民黨的選舉捐贈。區又說,眾所周知選舉本應由眾志周庭出戰,因此很多資源原本是預留給周,但及後情況有變,選舉資源改由他使用,開支因而轉移到他身上。區舉例說,有一項拍攝短片的開支,有三分之二已由周使用,周被DQ後,餘下三分之一開支轉由他使用。根據申報紀錄,大部分選舉開支單據都是以「Chung Chi Limited」名義發出。
區稱原為周庭選舉資源
區諾軒在選舉中合共花費約156.6萬元,其中用了逾115萬做選舉廣告宣傳,例如在小巴、的士和電車上賣廣告(共約28萬元)、印製傳單和海報(約32萬元),以及在facebook賣廣告(約8.1萬元)。區也聘請了23人任選舉代理人或選舉助理,當中至少7人是香港眾志的成員。
區諾軒獲得約156萬元選舉捐贈,當中1000元以下選舉捐贈合共約有9.9萬元;1000元以上捐贈共有146.3萬元,其中「Chung Chi Limited(衝刺有限公司)」捐贈約137萬元,民主黨和公民黨合共捐出價值約3.4萬元的服務和現金。
根據公司註冊處的資料,衝刺有限公司唯一董事是眾志成員吳天斌,公司秘書是眾志新任常委廖偉濂。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回應查詢時表示,衝刺有限公司的戶口是用作香港眾志日常運作。

又話...香港眾志在開銀行戶口方面遇上連番阻滯...都有156萬元選舉捐贈...
怕也選管會聲明書...揾人做影子傀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80519/s00002/1526667323667



香港眾「恥」。


區落軒根本係人頭。同何君搖謝偉進一樣背後另有其人


港獨狗集團


[隱藏]
做生意架野,點都要成本


衆籌 黑金收款方法之一,真係次次有白痴捐出幾十萬咩.


He is a dog.


自己吹水話唔係衆志資助
一到申報攞錢,就冇得講大話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