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61,851
  • 回覆: 1,676
  • 追帖: 42
  • 分享: 48
+334
本主題由 liecharyo 於 2023-6-9 10:02 設置高亮
香港及世界新聞討論版意見區及投訴區

隨著連月跟大家的溝通,當中包括管理上及版規修改的意見,而更新的版規及特別需要注意的事項亦置頂於本版區,望大家能仔細閱讀並遵守有關規則,版內和諧及理性的討論風氣有賴會員的支持及合作。

為了進一步及持續得到會員的意見及反映,設立了這個公開平台給大家發表,不論是對更新的版規、版區內的情況、違規的帖子/主題、版主處理不當的投訴或者對會員的投訴等,也可於這個主題內發表,但請大家留意以下事項:

  • 請詳細說明有關的意見,盡量附上有關的理由或理據,好讓版主能盡快作出跟進。
  • 如發表的內文屬於投訴類型,除本版版主、樓主以及被投訴會員/版主之外,其他會員一概不得回覆,違規者可會扣分,我們並會將該回覆直接屏敝或刪除。
  • 一些意見及投訴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來處理,請各會員耐心等待版主的回覆。
  • 如發現內文非投訴類型,會員刻意濫用此版資源甚至搗亂生事或吹水聊天,可會被扣分甚至即時禁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4883767

[ 本帖最後由 YanNessIsMe 於 2018-9-19 09:33 PM 編輯 ]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TT2017 於 2018-5-13 14:32 發表

版主大人
當日我留言用了"五毛太監","藍絲奴才"就全比扣分封貼,今日眼見有會員用黃屍,黃絲廢青港燦留言卻安然無樣,是否又準許以上字眼使用?
幫忙提供link給版主處理,謝謝🙏



想請教新聞版可否自制標籤?因為最近有某些po在標題上加上自定標籤
「黑警屈人」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page=1&tid=27450811&utm_campaign=android&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全馬 於 2018-5-18 11:34 發表
想請教新聞版可否自制標籤?因為最近有某些po在標題上加上自定標籤
「黑警屈人」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page=1&tid=27450811&utm_campaign=android&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 ...
原報導主題:【黑警屈人】坐咗17年冤獄 41歲釋囚脫罪感動到捉住法官雙手
該帖主題: 【黑警屈人】坐咗17年冤獄 41歲釋囚脫罪感動到捉住法官雙手


新聞版版規1c. 所有標題必須保持與原報導標題完全相同,以免誤導(若能證明原報導曾改標題可免責))

那裡違規?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 ... =page=1&page=19

請問版主: 你開這個風花雪月題目是何用意?
假意風花雪月, 實則開題給親共會員狂抽政治水
"插少陣" 三字最荒謬可笑, 一有黃絲會員發表相反意見
即被親共會員群起圍攻狂插, 連超版辟易都發表極左言論
非常諷刺, 難怪親共打手有持無恐, 用盡篇幅打擊民主和黃絲
引用:
原帖由 bomdhead 於 2018-5-20 04:38 AM 發表

● 屈穎妍2018年05月19日 15:57


【屈穎妍@HKG報首發】非常討厭一種風氣,這風氣近年香港很流行,由市民到記者到執法者,大家都在玩這個「你別碰我」的遊戲,誰先動手碰到人,誰就輸,哪怕只是拍一下、推一把。

「嗱,你唔好掂我……」
「有本事就打我吖!」
「郁我吖笨!唔敢呀?」
「……」
然後,你碰了他/她:「救命呀,警察打人呀!」「非禮呀!」「你咪走,我告你毆打!」「……」
到底,是我們的法律出了問題,還是人出了問題?

見過一段網上視頻,刁民挺著胸向執法者挑釁:「拉我吖,做咩唔拉我呀?」然後警員不斷向後退:「你企喺度,唔好再郁,唔好再行埋嚟……」因為大家知道,現行法律下,一出手那個便會輸,身體碰到都輸。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法律是用來保護刁民,無論你之前幹了什麼違法事、挑釁事,只要你最後喊句「警察打人」,道理就會回到你那邊。

習慣了你兇我、我兇你,於是,就發生了Now記者在北京被公安拘捕事件。
日前傳媒播放一段視頻,顯示Now新聞台記者在北京被公安扳倒地下,鎖回公安局警誡。於是大家又用香港標準說「打人呀,公安打人呀!」,連特首林鄭都買記者怕,未查明真相就第一時間撲出來護短:「對香港記者在內地採訪遭遇武力干預,我感到遺憾。」律政司長鄭若驊也和應說:「很難相信會這樣發生」。

人與人之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有片為證,公安是在執法,只
是香港人習慣動輒喊「警察打人」,事情便越鬧越大。

被屈的北京公安忍不住開腔,發放事件緣起的另一段視頻,原來,是公安檢查記者證時,記者動手搶回,才被公安以阻礙執法拘捕。幸好現世代頭頂盡是CCTV和手機,誰先動手,一目了然。

也許記者習慣了香港警察的處處忍讓,以為天下執法者一樣好「恰」,四處橫行,結果闖出禍也該慶幸,這次橫行地是自己的國家,公安要記者寫封悔過書便放人。同一狀況,如果在北韓,早被判無期徒刑;如果在美國,警察已拔槍,家人要來收屍了。



引用:
原帖由 thorin 於 2018-5-20 08:48 發表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398386&extra=page=1&page=19

請問版主: 你開這個風花雪月題目是何用意?
假意風花雪月, 實則開題給親共會員狂抽政治水
"插少陣" 三字最荒謬可笑, 一有黃絲會員發表相反意見
即被親共會員群起圍攻狂插, 連超版辟易都發表極左言論
非常諷刺, 難怪親共打手有持 ...
要說此主題於2015已出現在新聞版, 是風花月之地, 閣下要以遍蓋全,甚至以自身為出發點扭曲理解, 版主無法控制.
會員可以選擇參予/不參予討論, 無其他補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2933 於 2018-5-20 13:31 發表



2015年開題又點? 2015年開題就大晒? 唔刪得?
下面咁多時政題目仲抽唔夠水?  要專登開多個題俾藍絲媚共?  
仲要置頂咁威添啵! 早晨又一分, 食飯未?又一分, 逐個叫 呃分呃到笑... ...
風花雪月乃吹水閒聊之地,無太大限制,會員可以自由參予,見閣下也有參予討論,難道閣下又在呃分?
閣下本身有立場,將身邊所有人都介定為有立場, 這是自身問題.

[ 本帖最後由 YanNessIsMe 於 2018-5-20 01:50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2933 於 2018-5-21 11:47 發表


回應我之前唔該你用個腦諗下(如果有的話)
我當然有立場, 而且立場非常鮮明, 如果無政治立場, 上時政版托柒呀?
作為香討時政新聞版的常客, 我和其他會員一樣 都帶有政治立場
而且有政治立場是正常的, 因為我來新聞版是討論政治, 嗱講多次:---
係政治立場呀!  識唔識「政治」係乜呀? 知唔知「立場」係乜呀?!LOL

莫講時政版, 就算影視版的會員都有立場, 電影好與壞  ...
這意見區是公開的,任何人包括超版都會看到,
只可以說,閣下不喜歡吹水帖可以不進入參予討論,本人無其他補充。

[ 本帖最後由 YanNessIsMe 於 2018-5-21 11:59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投訴會員史獨,並非真的心討論,用字粗鄙,人身攻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