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39
  • 回覆: 6
【星島日報報道】日前,國內山東濟南一間IKEA分店內,發生了一宗女顧客怒摑女店員及保安員事件。起因只因為「下雨天買不到雨傘」。有目擊者表示,該女子疑似沒帶雨具出門遇上大雨,到IKEA又買不到雨傘,因而情緒失控動手掌摑保安和店員洩憤。濟南警方證實,事件發生在本月5日中午,該女有精神問題,家屬願意協商和解。  ...

日前,國內山東濟南一間IKEA分店內,發生了一宗女顧客怒摑女店員及保安員事件。起因只因為「下雨天買不到雨傘」。有目擊者表示,該女子疑似沒帶雨具出門遇上大雨,到IKEA又買不到雨傘,因而情緒失控動手掌摑保安和店員洩憤。濟南警方證實,事件發生在本月5日中午,該女有精神問題,家屬願意協商和解。
根據內地《齊魯晚報》報道,事發在上周六(5日)中午,由網民的提供影片可見,一名女子在IKEA宜家家居商場的收銀台前和店員及保安發生爭執,一名女子不斷掌摑一名保安,對方則沒有還手。女子打人後,多名顧客上前勸阻,要她不能打人,其中一名仗義的女顧客上前勸阻時,遭該女子大吼「來,我接着打你!」其後雙方拉扯,差點打起來,被其他民眾上前制止。
期間女子情緒十分激動,不斷在大喊大叫「誰過來我就打誰!」據稱該女子因下雨想到IKEA買雨傘,卻發現該店沒有雨傘出售,遂當場失控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
其後,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極為狂躁,初步判斷有精神問題,將她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事後警方與女子家人聯絡,家屬證實女子確實患有精神病。女子家屬已與宜家和被打員工和解,警方要求其家人看管好有精神問題的女子,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涉事IKEA分店發聲明指,事發後已即時報警,並安撫被打員工,由同事陪同前往醫院檢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女顧客大鬧ikea掌摑保安-只因買不到雨傘-040800961.html



取消38婦女節 !!!


太可怕了~~~


有精神病


[隱藏]
吾明點解買吾到野又關個保安事要星佢幾巴掌呢?


文明


真係無辜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