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辟易 於 2018-5-1 03:19 PM 發表

九七前跟九七後香港那段時間更自由?
試試港英時代出來反政府就知比較在那裡.
我任何時候都是自由的,因為我的界線比法律要求更高,這條是道德底線。古語話: 己所不欲勿斯於人。其實,在自由領域要有小小澄清。就是天與地中的一段對白,和諧,並唔係100個人要認同一句說話,是100個人有100句話,大家要點樣去尊重別人的不同意見。當然,要得到別人尊重,前提是言之有物。

今日睇咗一條片,印證我所說。年青人反判行為,大都可能討厭自己父母,但內心深處最憎的可能是自己點解係D咁既人的子女,所以做什麼事都想比人問候父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srubEHA3E
希望小龍女能夠得到心靈上的治療。上一代的行為不是你的責任。



被引用(1)
由不認父到拍片自稱某人女兒.原生家庭悲劇無法改變,後天選擇在自己.女朋友三十歲人無業要她養埋一份,淪落到要拍片賣慘.但多次消費大眾同情心已經起了反作用.是有人唆使還是自己選擇不知,只是兩個人有手有腳要行到這一步那真是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