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2
  • 回覆: 8
【環球網綜合報道】駐馬里的法國基地及聯合國維和部隊基地,近年來成為“聖戰”團體攻擊主要目標之一。據台灣《中時電子報》15日消息,這2個基地在14日再次遭遇攻擊,武裝分子偽裝成聯合國人員在位于馬里北部城市廷巴克圖(Timbuktu)的2個基地,引爆2輛自殺汽車炸彈,並發射數十枚火箭彈,致1人死亡、多人受傷。路透社消息稱,馬里安全部表示,恐怖分子戴藍色頭盔,搭乘載滿炸彈的2部汽車試圖闖入2個基地,其中一輛有馬里軍方彩色標誌,另一輛則有聯合國(UN)標誌。安全部還證實,這起多重攻擊造成聯合國一名維和人員死亡、12人受傷,以及12名法國士兵受傷。報道還稱,派駐馬里北部的聯合國維和部隊和法國軍隊于近年來來經常遭到裝備精良的“聖戰”團體攻擊,該武裝團體也被視為非洲沙赫爾地區(Sahel)的最嚴重安全威脅。你打人,人打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za.52hrtt.com/n/w/info/G152351558629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報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血債血償


一定係法國用化武,所以比人報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俄佬做野


法國呢d二流國家,唔明點解成日扮大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