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5
  • 回覆: 3
美國稱擊中所有目標,研究院大樓。彈無虛發。


俄羅斯稱敘利亞欄截71支導彈。機場及軍事目標絲毫無損。

俄羅斯S400有啟動但無行動。

究竟係點?


空中打擊:測試武器
對于這次襲擊詳情,美國《防務新聞》14日也進行了逐一列舉:在紅海,美國“蒙特雷”號巡洋艦和“拉博恩”號驅逐艦分別發射了30枚和7枚“戰斧”巡航導彈;阿拉伯灣北部,“希金斯”號驅逐艦發射了23枚“戰斧”;在地中海,法國護衛艦發射了海軍型SCALP巡航導彈,美國“弗吉尼亞”級攻擊核潛艇“約翰·華納”號發射了6枚“戰斧”——這也是“弗吉尼亞”級潛艇的首次實戰。此外,從卡塔爾起飛的兩架美軍B-1B轟炸機發射了19枚新型“增程型聯合防區外空對地彈藥(JASSAM-ER)”,法國發射了SCALP-EG巡航導彈,英國“狂風”“颱風”戰鬥機發射了“風暴陰影”防區外導彈。
遭攻擊的首要目標是大馬士革所謂“Barzah研究與發展中心”,麥肯齊稱之為“阿薩德政權化學武器計劃的核心”,位于世界上“防禦最嚴密的地區”之一。這個目標由美軍包攬,動用了57枚“戰斧”導彈和19枚JASSM-ER導彈。
第二個目標是位于霍姆斯西部的“Him Shinshar化學武器設施”,遭到三國導彈聯合打擊:美國發射的9枚“戰斧”、英國戰機發射的8枚“風暴陰影”導彈以及法國發射的3枚海軍型巡航導彈和2枚SCALP空射導彈。美國評估前兩處設施已被摧毀。
第三個設施是Him Shinshar的化學武器地堡,這裡由法國人包幹,使用了7枚SCALP導彈,該設施“遭到破壞”。麥肯齊表示,敘利亞化學武器計劃要從此次攻擊中恢復需要“數年”,但他承認這三個地點不是敘利亞化學武器計劃的全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huanqiu.com/r/MV8wXzExODYyODc2XzIyXzE1MjM4MzczNDA=



軍版有件傻仔曾講過“增程型聯合防區外空對地彈藥(JASSAM-ER)”   2022年也未必用到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