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2
  • 回覆: 2
大陸人被共狗高壓統治,生不得自由,
連死也不能安葬!真是既可憐又可憫!
共狗不一直說要教育人民破除迷信嗎?
為何今天仍有人相信冥婚這種鬼話呢?


******************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名男子到母親墳前掃墓時,發現母親屍骨被盜。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名姓郭男子上周五(30日)到母親墳前掃墓時,發現墓地遭挖開,棺木亦被揭開,母親屍骨不翼而飛,於是報警。警方調查一周後,發現一名張姓老翁想為其去世兩年的兒子配冥婚,遂聽從女婿建議,盜走女婿姐姐的屍骨和兒子埋在一起。

據警方指,姓張老翁的兒子幾年前離異後精神異常,至兩年前死亡。依照習俗,夫妻死後會一起合葬,因此想替兒子冥婚,但多次與親戚討論冥婚的對象都未果。直到去年農曆七月,張的女婿吳某主動向外父表示,自己的姐姐於32年前過世,提出讓自己的姐姐和大舅冥婚。

吳某並得到其他親屬同意,但老翁為兒子冥婚心切,便於去年農曆七月十四晚間,私自夥同其他3人盜竊屍骨,隔天將屍骨與兒子合葬。警方找到老翁時,他否認有為兒子辦過冥婚,直到警方帶著他到兒子墓地前發現墓地上栽有兩個引魂幡,一般應該是一個屍骨一個引魂幡,加上墓地上沒有荒草,明顯最近才重新翻過,老翁才坦承盜走郭男母親的屍骨。

警方目前拘捕了5名涉案疑犯,其中3人依法刑事拘留,另外兩人由於已高齡70歲以上,被取保候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682216-中國-母親屍骨被盜辦冥婚+孝子報警5人被捕



奶粉有三鹿
基建有豆渣
出街有碰瓷
衫褲有山寨
範圍完全涵蓋衣食住行
以為大陸由出世到老一生都活在詐騙與被騙中??!!

估唔到原來死後副骨都可以偷黎呃錢~~
大陸真係無可救藥!!!



估唔到大陸有獨裁共慘都要偷骨咁x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