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3
+4

克宮:普京將於本週在土就戰略項目和國際議題進行討論
© Sputnik/ Aleksej Nikolskij




政治
17:33 2018年04月02日(更新 20:02 2018年04月02日)縮短網址
050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4月2日電 克里姆林宮新聞局發佈消息稱,俄羅斯總統普京4月3日至4日將在訪問安卡拉時就戰略項目、包括敘利亞在內的國際議題進行討論。



© SPUTNIK/ SERGEY GUNEEV
土耳其總統電話祝賀普京再次當選據消息,安卡拉將舉行俄羅斯-土耳其合作委員會第7次會議。
消息中稱:"談判中將就雙邊經貿互動發展的現狀和前景、包括能源領域在內的聯合戰略項目落實進程進行討論。此外,還將涉及地區和國際熱點問題,如聯合反恐行動、敘利亞局勢。
俄羅斯總統普京、伊朗總統魯哈尼、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將對鞏固敘利亞停火制度可能採取的額外措施進行討論。
消息中指出:"計劃就為鞏固敘利亞停火制度採取額外措施、衝突降級區的運行保障、人道主義問題的解決以及政治調解的問題推進交換看法。"
來源:sputniknews

http://big5.sputniknews.cn/politics/201804021025056913/



圖片來源:Anadolu Agency



正義聯盟為敘利亞止戰,邁向和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