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34
  • 回覆: 9
+2
瑞士聖加倫一名變態母親,與一名網上認識的德國男子簽下合約、奉對方為「主人」。她除了自願成為男子的性奴,更直播以性玩具虐待



31歲變態巨乳母親莎拉(Sara I),和53歲德國男子海穆勒(Frank Heitmueller)簽下合約,內容寫道:「我願把身心獻給主人海穆勒,我是他的附屬品,除了我之外,我也會把我最愛的女兒獻給他。」莎拉之後透過視訊,用性玩具弄女兒下體;海穆勒則存下影像「欣賞」。

海穆勒的妻子偶然下在丈夫的電腦中發現變態短片,於是報警。案情指,海穆勒曾要求莎拉不要在網上說出女兒的名字,改以「小豬」作代號,以免被當局發現。莎拉在庭上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海穆勒則辯稱:「我是3個孩子的爸,並非孌童漢。」

然而,調查發現海穆勒曾把下體照傳給莎拉,莎拉則把照片拿給女兒看,還要求後「習慣他」。最終瑞士法院將莎拉判監4年3個月、海穆勒入獄5年;兩人在10年來不得參與能正常接觸兒童的活動,及須接受心理治療。



簡直係一隻大肥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80325/bknint-20180325000149824-0325_17011_001.html



 
 
個男人是盲的? 肯為呢隻豬坐幾年監


收左幾多錢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對住脂肪自模都要?


黃絲:吾係大陸人,冇討論價值


歐洲人最愛去烏克蘭動物妓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refugee 於 2018-3-25 09:58 AM 發表
係肥啲,但面容輪廓幾標緻咁。
怕比佢壓死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