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6,914
  • 回覆: 1,062
  • 追帖: 12
  • 分享: 63
+21
香港女子潘曉穎上月在台北旅遊期間,疑遭男友殺害棄屍,台灣警方晚上尋獲女死者遺體。據悉,兩人疑旅遊期間發生口角,有人疑情緒激動下,將女事主殺害並藏屍行李篋內,運至竹圍捷運站外草叢棄屍。



據悉女事主潘曉穎年約20歲,就讀IVE,其19歲男友姓陳,為理大副學士。兩人於上月13日赴台灣旅遊,下塌台北市大同區一旅館。惟陳其後獨自回港,潘女則下落不明。消息指,潘的父親於女兒失蹤後,一度向陳查問,惟有人聲稱兩人於台灣發生爭執,分別離開台灣。



潘父其後先後在港及台灣報警求助。台北警方翻查旅館閉路電視片段後,發現陳於上月17日早上11時許,獨自拖著一個粉紅色大型行李篋離開,至當晚6時許又單獨返回旅館,但行李篋消失不見,認為有可疑。



本港警方經調查後,於今日傍晚6時許,將陳拘捕,他被帶返將軍澳警署扣查。據悉,有人被捕後承認殺害潘曉穎,並將屍體藏於行李篋內,棄置於台灣的竹圍捷運站外草地。



台北警方經大規模搜查後,於晚上約9時在竹圍站後方尋獲女死者遺體。案件仍在調查。



起口角就殺人棄屍, 呢個什麼男友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662827-香港-【港女遊台遇害】女死者遺體尋回+疑與男友起口角遭殺害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18-3-13 10:28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口角就要殺人,痴線架


不要與男友隨便出門


[隱藏]
香港人真係越來越癲!的士揸車郁啲就打交,揸巴士嬲嬲豬就一鑊熟,對政府不滿就掟磚,男女朋友鬧吓交就要殺人,同父母有拗撬就分埋屍!

香港人,不再文明了!



就係 d狗官做成!班後生以為犯法都會判好輕!


判死刑啦唔駛等


口角就要殺人 條撚樣就係痴撚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判死刑岩架啦呢d撚樣 條女幾正甘就完左一生


對住假髮話唔認罪但有悔意應可以放番出黎!


年輕輕輕
點解可以咁殘忍 ...   



其實佔中班友表現到法律第二,唔尊重他人,樣樣唔滿意就凶人,屈人,甚至圍攻欺凌他人,已埋下今天郁下冧友的暴戾禍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皇 於 2018-3-13 11:14 PM 發表
就係 d狗官做成!班後生以為犯法都會判好輕!
年青人,大學生,黃絲,智障,呢幾類狗官好buy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