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248
  • 回覆: 326
  • 追帖: 3
  • 分享: 7
+13
被取消資格(DQ)的前立法會議員姚松炎,在九龍西選區爆冷敗給建制派。姚松炎今早(13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再次就敗選向支持者致歉,表示會就選舉策略失誤承擔所有責任,亦會反省檢討。惟不少聽眾致電批評姚松炎自視過高,拖累整個泛民,又指斥姚太相信議會陣線朱凱廸。

姚松炎再次承認落敗與他的選舉工程出現策略失誤有關,形容自己沒有地區直選經驗及資源不足,在傳統擺街站等拉票方式有失誤,且街站選址太多集中於中產,而非基層及長者區域,強調屬個人失誤,不應怪責其他民主派。他續稱,確認候選人資格等問題,亦令選舉工程更遲起動,影響拉票效果。

有聽眾致電電台,聲稱丈夫曾協助姚松炎出席論壇等活動,而今次提出是否需要助選卻被拒絕,批評姚松炎自視過高,泛民被他「拖落去」。又有聽眾指責姚太信任朱凱廸,反輕視民協馮檢基。姚反駁指,並非只找朱凱廸幫忙,參選期間亦與民主派不同板塊有緊密聯繫,包括同樣已被DQ的劉小麗、民主黨九龍西議員黃碧雲等。他指,由於人手不足,又要兼顧多項範疇,承認可能溝通不足。

問及以「朱凱廸式」選舉是否有錯,姚松炎則強調是自己做一切決策,重申是資源不足及自己決策不善問題。至於是否太離地被網絡世界所迷惑,他指網上有太多負攻擊,反而街站感覺更好。

至於會否再參與日後的立法會選舉,姚指交由民主派商議及決定,不排除日後再循功能界別出選,但若有更適合人士出選,他會做好支援工作。


低端區域唔係教授杯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313/bkn-20180313105552580-0313_00822_001.html



命裡有時終需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信朱西滴滴就抵死。


姚教授的政治生涯完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成班廢柴  恭喜哂


引用:
原帖由 chaolininin 於 2018-3-13 01:05 PM 發表
信朱西滴滴就抵死。
X 1000000000000000


好事的



引用:
原帖由 chaolininin 於 2018-3-13 01:05 PM 發表
信朱西滴滴就抵死。
人地票王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還錢先喇!扮乜上等人


[隱藏]
蜀中無大將,係咁上下
但選舉主任俾佢同區諾軒參選本身就係錯



話明係朱西, 班人又信佢, 抵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至於會否再參與日後的立法會選舉,姚指交由民主派商議及決定」

完全冇獨立思考嘅廢物



好信唔信信隻豬


[隱藏]
各黃媒係咁同佢漂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