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3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0128002310-260809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或是癖好,但有些太過特殊往往令身邊的人受不了。有一名男子寫信請專欄作家薩瓦吉(Dan Savage)幫忙,提到女友有瘋狂的戀物癖,尤其在親熱時喜歡將蟲放在身上爬,甚至要他將蚯蚓放到她體內,他怕害女友身體有問題,尷尬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綜合外媒報導,薩瓦吉是美國知名的兩性作家,替不少男女解惑,日前他收到一名男子投書求助,提到他有一名24歲開放又熱情的女友,對方長得甜美可人,但卻有奇怪的癖好,常常在他們恩愛時要求他拿蟲或螞蟻放在她身上爬,她很享受其中;沒想到後來又請求他,將蚯蚓放入她體內爬行,企圖追求「刺激感」。

女友的請求讓他驚呆,因為質疑這樣做的安全性,深怕她最後會被送到醫院急救,就會成了尷尬的故事。結果一名醫師剛特(Dr Jen Gunter)對此回應,民眾若是將昆蟲放入身體的孔中,極有可能造成細菌感染,萬一放入後又卡在身體裡面,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