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9
24歲工程師吳卓諭於2015年參加香港渣打馬拉松不支倒地,經搶救一日後不治,成為渣馬至今最年輕猝死的跑手。事隔3年後,吳的暫擬遺產管理人在法定索償時限屆滿前夕,入稟高等法院,指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和醫療輔助隊疏忽導致吳死亡,並向田總和香港政府索償。

死者吳卓諭於2015年1月25日參加香港渣打馬拉松的10公里賽,也是他首次參賽,但他在距離終點前數百米倒下,被送往深切治療部搶救,翌日終告不治,成為渣馬舉辦至今最年輕猝死的參賽者。

原告是吳卓諭的暫擬遺產代理人Yueng Yuen Wah,兩名被告依次是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和由律政司司長代表的香港政府。入稟狀指,由於兩名被告的疏忽,當中包括醫療輔助隊在比賽當日提供急救和救護車服務上的疏忽,導致吳的死亡,原告因此向兩名被告索償。http://hk.on.cc/hk/bkn/cnt/news/ ... 0125_00822_001.html
要了解自己量力而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