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09
  • 回覆: 17




曾志偉被指性侵女藝人藍潔瑛事件,曾志偉今日(17日)下午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首度開腔回應。曾志偉在大律師陪出下讀出聲明,指最近網絡出現不實報道,針對他的報道是非常嚴重的指控,影響個人聲譽,更難過是連累身邊朋友、家人、子女,甚至明星足球隊也受不必要的傷害,所以有必要站出來,進行最後一次公開回應。曾志偉兒子曾國祥亦有陪同出席記者會。

他指,對於網絡流傳性侵藍潔瑛的訊息,完全是挰造,尊重女性是我堅持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調查,以法律手段維護自己。

曾志偉又提到,對於韓穎華女士不實指控,已採法律行動。

曾志偉指,明星足球隊被指以慈善為名,尋歡為實,幾年前已曾控告誹謗並得勝數,但卻仍被有心人炒作。

他強調,希望法律可還他一個公道,網絡發佈不實報道可早日停止,不要讓立心不祥的人混水摸魚,又不需付出任何代價發放信息。他說:
我曾認為不需理會這些的傳聞,認為清者自清,但最近發現似乎行不通,若對造謠者容忍,對事件相關人士的影響是一世,所以決定走出來澄清事件。

曾志偉又指,由於事件已進入法律程,他不會再作出回應。

記者會不設問答問答環節,曾志偉不回答任何問題。曾志偉代表律師提醒,根據香港法律,轉載也是誹謗,促刪除及停止轉載任何有關曾志偉的不實訊息和文字。

大陸新浪微博本月10日開始瘋傳一段2013年女星藍潔瑛承認曾遭性侵的採訪片段,片中藍潔瑛指自己被兩位影壇大哥性侵,而片中有一把女性提問者的聲音提到曾志偉的名字。

但在2013年曝光的訪問片段,提問者聲音疑似是男聲,而且提到性侵者的名字時被消音。

曾志偉在片段流出後已發出聲明,指片段內容並非事實,將依法追究。聲明指微博上流傳的視頻是經過剪輯,內容不實,要求發布及轉載視頻者刪除視頻,並指該等不實視頻(信息)一經發佈,「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及評論,曾志偉先生因此蒙受了來自各個方的嚴重質疑、誤解」。

韓姨到妳反擊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1992361/曾志偉被指曾性侵藍潔瑛 曾志偉:尊重女性係我堅持原則

[ 本帖最後由 曹木各 於 2018-1-17 05:15 PM 編輯 ]



韓穎華日前爆料曾志偉是性侵慣犯,還加碼拖譚詠麟下水,稱兩人先前組明星足球隊,到大陸表面上踢表演賽,實質是尋歡,還補刀說:「事實就是事實」,但對於諸多指控,曾志偉女兒曾寶儀在節目中回應:「我絕對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和性騷擾,但是任何不實的指控和誹謗,也絕不姑息」,並痛心在真相未查明前,自己就慘遭貼上「強姦犯女兒」的標籤。

神隱7天的曾志偉今下午將在香港舉行記者會說明性侵疑雲,而這幾天仍在微博狂咬曾志偉的韓穎華,稍早在微博轉錄網友建議說:「韓姨,請幾個保鏢吧,您也不差錢,好多人等著你行俠仗義呢,我們要看到你好好的」,她則回應:「請保鏢?可以請,沒必要?總統要保鏢擋子彈,藝人要保鏢來阻擋人群,老婆子要保鏢幹嘛?謝謝小朋友建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曹木各 於 2018-1-17 05:10 PM 發表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990000/1992361/tsang_live_exmobile_20180117_c_1024.png



曾志偉被指性侵女藝人藍潔瑛事件,曾志偉今日(17日)下午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首度開腔回 ...
無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inter88soldier 於 2018-1-17 11:35 PM 發表
支持曾志偉! 我信佢!
尊重女性同咸濕係無沖突,一樣可以同不同對手取西經。



呢d野係人都識講

佢係超級無敵獎門人入面已經成日玩埋d鹹味重遊戲
其實已經出賣佢個性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at01 於 2018-1-18 12:38 AM 發表
呢d野係人都識講

佢係超級無敵獎門人入面已經成日玩埋d鹹味重遊戲
其實已經出賣佢個性格
on99,鹹濕等如會迷姦同強姦呀?
你平時肚餓要食飯,等同你會食屎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因為尊重女性所以強姦人⋯⋯?幾PK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無論點解讀及討論,都是言論自由也是香港的市民核心價值。請你尊重別人不好靠法律行動欺壓聲音,給予個人意見⋯⋯
今時今日,市民反映熱烈迴響就是一種對相對勢力的反撲⋯⋯
能以勢欺人者非善類⋯⋯
無做就無做但你做出的方式令人失望⋯⋯不正路
討論者歸討論,大陸壓聲已經不work 何況香港市民
算吧了,香港700萬加上大陸13億人,台灣算你的零個,還有全球華人......難道你與大中華民族對抗?已經提高你個人的全球認知,你懂得嗎?
對問題呀?能解釋的答案就是解決分法而不是你說的算,相信你懂得但不做。
請不要再欺負香港弱勢市民⋯⋯如果你是善良的香港市民一定同樣支持你但可惜到現在只見滅聲器,聽不到真聲音!



尊重女性是我堅持原則?嘩!岀自矮仔口真係人唔笑,狗都吠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