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7
  • 回覆: 1
旺角昨晚發生懷疑虐兒案,警方拘捕一名31歲姓高母親,涉嫌疏忽照顧兒童。一對分別8歲女童及4歲男童,雖然無表面傷痕,但因營養不良而要留院觀察一周。有鄰居表示,單位從未傳出打鬧聲音,但甚少看到他們出門。
兩名社工昨到旺角南頭街5號一個劏房做家訪,但發現應門的母親拒絕開門,感到有異於是報警。警方破門,發現單位內地上佈滿小便及糞便,而一對小姊弟則十分瘦削。
有鄰居透露,三母女去年搬進單位,但甚少見到他們外出,亦無見過有人上門探訪,而三人一直都十分瘦削。不過單位從未傳出打鬧聲,故至有警察上門才知有虐兒事件發生,對小姊弟感到可憐。
據悉,男童在大角咀一間幼稚園讀K1,而女童則就讀小三。他們已經無上學一段時間。

香港D...GDP唔係好高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611151-香港-【姊弟被虐】去年搬進單位甚少露面+鄰居得悉感可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