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苦誰人明白?寒流席捲中港台,氣溫一直下挫,台灣一名70歲的流浪漢卻在去年底,偷了幾個鳳梨酥被當場逮捕後,直接等警方來抓,還請求把他判入監獄可以得到飽暖,後來他說出原因的一句話,更是令人鼻酸。
姓陳的70歲流浪漢,去年底在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店的「天仁喫茶趣」,拿了幾個鳳梨酥放到袋中,被店員發現後連跑也不跑,直接叫警察把他收押。
上庭時,老翁道出了一個鼻酸的原因,他指自己年紀大,爭食飯也敵不過其他流浪者,吃也吃不飽,連遮風避雨的地方也找不到,寧願到牢獄內有棲身之所可以吃飯。老翁一直堅持,最後獲法官批准收押,他感動得落淚。



政府有錢,都用嚟買過期倉底嘅武器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611007-中國-七旬翁流浪偷「天仁」鳳梨酥+判囚竟感動落淚



被引用(8)
錢,比慰安菜菜子秘密呃了幾多都不知啦,黃線貪得就貪


米抽水啦……有冇民主關個老伯乜事?乜都拉埋政治講、臨臨死、又關黃c事!老伯冇飯食又關台灣民主事!你班洗哂腦既中國人幾時識醒!吾該啦!


但官唔會判終身喎


想食皇家飯?


黃絲應該學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