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19
  • 回覆: 2
  • 分享: 1
【星島日報報道】淘寶在內地非常盛行,但不時傳出買賣雙方有爭議。河南鄭州的一名女子近日在淘寶網購,但等很久都未等到賣家發貨,便向客服投訴「賣家遲遲不出貨」。沒想到,賣家因此非常憤怒,甚至不惜「千里尋仇」,坐了一天火車找到該女買家,並對她拳打腳踢,聲稱「店不做也要弄死妳」。
該名女買家事後求醫,診斷出除了身上多處挫傷外,還有腦震盪。其後對她動手的男子竟主動來電,她才想起對方應該是之前她給了負評的那位賣家。
據了解,賣家收到負評後,開始透過電話騷擾女買家,甚至傳恐嚇訊息給女買家,聲稱「妳隨便投訴,我店不打算做了,下月20號去鄭州,等著!」、「我店不做也要弄死妳」。上月27日下午,女子接到快遞電話安排取貨,一名男子突然衝出向她拳打腳踢及掌摑她,最後將她踢倒在地才轉身離開。
最後打人的賣家的淘寶商店被強制關閉,警方已通知疑犯到場說明,全案仍在調查。https://hk.news.yahoo.com/淘寶賣家千里尋仇-女買家負評被毆致腦震盪-140000321.html



真係咩都做得出


係個店主痴線,同淘寶無關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