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967
  • 回覆: 229
  • 追帖: 3
  • 分享: 15



運輸署早前展開的「六隧分流」研究已有初步評估,顧問建議適度上調紅隧及獅子山隧道的隧道費,同時減低其替代隧道的收費。政府表示會與西隧專營公司討論運用公帑提供補貼,令隧道費下調,從而善用西隧的容車量。但當局不能排除未能與西隧達成協議的可能性,屆時隧道費調整方案將只能涵蓋餘下5條隧道。

根據運輸署的統計,3條過海隧道中,紅隧和東隧現時平日早上繁忙時間的交通需求,已顯著超越各自的設計容車量分別達77%及38%,導致連接道路出現相當長的車龍。西隧同時段的交通需求則只佔其設計容車量約90%,理論上有空間接收分流自紅隧和東隧的交通。

至於3條陸上隧道,獅隧和大老山隧道現時在平日早上繁忙時間的交通需求,亦顯著超越各自的設計容車量分別達35%及38%。雖然尖山及沙田嶺隧道在繁忙時間並不擠塞,但大埔公路(沙田段)的擠塞情況,對使用隧道的車流構成限制。

假設隧道費維持不變,預計至2021年,6條隧道的平日繁忙時間總交通需求,將超越其總設計容車量。當局因此建議定期調整隧道費,以維持車流量合理分布,而調整重點將針對私家車、電單車及的士的隧道費。






調整隧道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1113/bkn-20171113164900016-1113_00822_001.html



加到 200
搞掂啦
不過「泛民」又會出泥嘈
正一人渣賤種
引用:
原帖由 A1000 於 2017-11-14 05:26 AM 發表



運輸署早前展開的「六隧分流」研究已有初步評估,顧問建議適度上調紅隧及獅子山隧道的隧道費,同時減低其替代隧道的收費。政府表示會與西隧專營公司討論運用公帑提供補貼,令隧道費下調,從而善用西隧的容車量 ...



成日比錢研究多餘 直接試一兩個月三隧道同一收費咪知咩事 研究既錢用係流量對分好過


如果用幾億顧問費,出喱啲報告,市民唔會收貨囉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leegcf 於 2017-11-14 10:23 AM 發表
成日比錢研究多餘 直接試一兩個月三隧道同一收費咪知咩事 研究既錢用係流量對分好過
無研究咁樣實施一日都好實混亂到爆,到時仲唔比反對黨插爆?又要人下台又要人承擔責任,錢又唔係官員,比出去起碼唔駛上身,再唔係就唔做唔錯,比你點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全部統一價錢就唔會咁多問題


講嚟講去呢個垃圾政府都係想加價


[隱藏]
跟本就應立刻計劃興建多條過海隧道。


乜9野顧問呀!
佢啲建議我都識啦



吾應該以冇地方興建收費廣場而應為不能興建隧道,政府官員話解決過海塞車,而不是為收隧道費。


又係一場利益輸送


地面建條跨維港的橋,完全所有問題馬上解決人人行路過對面車費都省不少,又可以健康d奈何,財團利益所在,從來沒有人敢提出


[隱藏]
最高難度的港豬澳大橋都建到區區一個維港,跨度又不大,根本就是一項簡單工程軍艦,郵輪出入完全沒有問題只要利益集團肯放棄利益,政府肯做,ko!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