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民主共和國一名女子,今年4月因得罪反政府游擊隊而被處決,之前女子更被當眾鞭打,以及被迫與其繼子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性行為。反政府分子將二人殺死後,更喝下他們的血。女子受辱的影片,被指近日於當地民間流傳。

反政府游擊隊在今年3月31日,佔領開賽省盧埃博鎮20多日後,才被政府軍逐走,事件就是在他們佔領該鎮期間發生。受害女子4月8日於自己開設的餐廳,向反政府分子遞上豆類菜式,但內裏被指藏有細小的魚,觸犯反政府分子所守戒條,因為他們在戰鬥期間需要受戒,包括不進行性行為、不洗澡以及不吃肉和魚等。

女子其後被反政府分子扯着其頭髮,拖到空曠的土地上強行脫去衣服。而當日於同一間餐廳工作的繼子亦被牽連,被迫與繼母當眾亂倫。期間反政府分子以樹枝鞭打二人,令人髮指的是,有指影片背景更傳來旁觀者的拍掌手和歡呼聲。

二人最後被反政府分子砍頭,更有數人喝下他們的鮮血,有目擊者並指有人拿着男死者的頭顱擺姿勢拍照。二人被曝屍室外2天後,屍首才被人移到墓地。



乜嘢戒條咁巴閉 為咗一條魚攞人條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71011/bknint-20171011022038429-1011_17011_001.html



被引用(8)
咩國家來啊?唔講還以為是發生在幾千年前的歷史來添


唔怪得咁多世紀惡菌都係非洲攪出黎


回教吧…… 除了回教沒甚麼教會這樣。


你估港獨夠唔夠佢地班游擊隊打?


港青為魚蛋丟磚企圖殺警及放火更無人性


突然諗起果位兔女家長
如果係佢我想攪多幾次



變態民族應該在地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