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99
  • 回覆: 12
  • 分享: 1
贊成與否的一地兩檢,請投票


[

投票項目 ( 單選 , 截止時間為 2017-7-30 22:02 ) 參與人數 11

1. 贊成
2. 反對
3. 棄權
一地兩檢是方便正當商人和良好市民過關用的。
若公安可在港境拉暴亂份子,都是仿傚西方的一地兩檢,保障正當商人和良好市民,是會受到市民歡迎的政策。

贊成!



泛民已經成為香港發展的最大障礙!


push


[隱藏]
反對派不斷發酵一地兩檢,同一個國家,有兩種證件已經夠麻煩,還要分兩個關卡檢查,如同不斷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讓自己舉步維艱。反對派列舉了很多他們的憂慮,都是他們自己的憂慮。 反對派不斷危言一地兩檢是引公安進港拉異見者,難道他們不知道解放軍已經駐港二十年? 要拉,早就在添馬艦靜雞雞跑出來把你們處置掉,快捷方便,何必耗工程費外力?

甚麼人會害怕關卡?就是身有屎者。 看近期的DQ議員集會、六四燭光籌款會、七一掠水遊行……你會發現,怕共產黨怕得要死的、有妄想被共產黨迫害症的、長期搞破壞以致周身屎的,加起來大概有一萬人左右。為了身有屎那一萬人的擔憂,要香港七百幾萬人一起陪他們麻煩,說得通嗎? 天下很大,國家遼闊,如果由香港可以直接坐火車通全國,那將是我們這代人最大的幸福,為了幾個國賊的禍國行為,要全香港市民把幸福陪葬,值得嗎?



全球亦有不少地方實施一地兩檢政策,如英國、法國、比利時的歐洲之星列車站;美國的海外入境手續,也經常在旅客出發前往美國的飛機、船舶或火車入閘口,由美方預辦。

香港高鐵「便商便民」,「百利而無一害」,明年順利通車,這將有助大大提升香港的便利和競爭力。



港的泛民二十年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跟隨着錯誤的路線走。無人反對民主,但反對一些胡搞蠻纏,事事以破壞為手段的假民主真民粹。泛民的主導思想似是相信抗爭才能改變,但他們不明白,在實力懸殊的條件下主動挑釁對手,改變的確會出現,但卻往不利的方向轉變。

  遠在一九九○年,內地的GDP只是香港的四倍,今天卻是三十多倍;當年中國的GDP只是美國的零頭,今天若用購買力計算,卻已經超越美國了。有此結果,中國的制度與政策縱有萬千缺點,但它一定有很多地方是做得很好的。反之,香港雖自以為有甚麼制度優勢,但也一定有不少缺陷,否則表現怎會比內地差這麼多?在內地因成功而變得自信十足的情況下,香港某些人卻不斷醜化內地,又要中央在特首的任命權上只做橡皮圖章,他們不撞得頭破血流!港人最應做的,便是檢討如何能發揮自身優勢,使到香港處於一種不可取代的位置,這樣才可保住港人的話語權。

  為何泛民中人不明白這個簡單的道理,思之卻發現部份港人實有一種港孩心態。港孩遇到不如意事時,只懂向父母胡鬧扭計。若對象是父母,這或可生效,但政治講求實力對比,若中央認為他們存心不良,則絕不可能扮演慈父慈母的角色。

  香港政客中似有兩種人:一種是毫無見識,政治取向已被港孩騎劫,走向極端。另一種是老謀精算的政客,他們喜歡煽動港孩在前線往前衝,觸犯法網也在所不惜,自己卻隱身幕後坐看風雲。這兩種人不但把泛民推向死胡同,也拖累着其他港人。



支持


贊成


[隱藏]
犯民反對甚至炮製書釘健事件黎誣蔑抹黑一地兩檢,就知道一地兩檢對港人絕對有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贊成


全族人都支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