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0
  • 回覆: 5
好看v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 ... 權女律師王宇保釋+「不接受」國際人權獎
周世鋒等4名「異見人士」受審前夕,曾參與多宗維權案、目前被取保候審的內地女律師王宇,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她為自己曾在法院所做過激行為及發表不當言論「慚愧和懺悔」,稱「這些行為都是錯誤的」,並對之前獲頒國際人權獎表示「不承認、不認可、不接受」



王宇即將與16歲的兒子見面團圓


王宇即將與16歲的兒子見面團圓,她稱她們母子去年開始就沒有見過面,很是想念,她並對去年兒子被偷渡到國外表示「強烈譴責」,認為家人不應受到牽扯。對於未來的生活,她希望兒子能夠「好好學習,報效祖國」,自己則可以回歸家庭,做個好媽媽、好女兒、好兒媳,「之前我虧欠家人很多。」


[隱藏]
王宇警告外國勢力,勿將其家人作為人質,又狠批鋒銳律師事務所主任周世鋒,根本沒資格當律師。


強烈譴責境外敵對勢力入侵我國,請各位師兄廣傳,令更多人知道此事,呼籲身邊人士為了中國香港的未來著想,把信任的一票投給建制派,從而讓建制派奪取立法會所有議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