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2
  • 回覆: 4
  • 分享: 1
+3


譚凱邦抽水,何君堯還拖】

環保觸覺總幹事、新民主同盟譚凱邦有意出選新西, 所以想周圍去挑機去抬高自己,昨日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出POST,指屯門區議員何君堯的宣傳單張,有一項內容" 研究更改西鐡沿線為9卡列車系統" 是不可行, 並自己改圖回應" 柯士甸站得8卡車廂月台咋喎。 點9卡呀?" ,不過似乎何君堯有留意他的POST, 今日就拿出提議方案,指可參考日本鐵路, 因為日本一早有月台不足的情況,他們會使用"選擇性車間操作" , 當列車到站時,只開啟部分車門,並會提示乘客到前方車廂的車門落車。 而香港西鐵全線的月台,除柯士甸站外,其他都是以9卡車廂設計,要"全線九卡遷就一站八卡, 是資源浪費" 。

今次譚凱邦想抽水, 但似乎抽錯水, 以何君堯的律師背景,加埋敢言的性格,應是有備而戰,今次何君堯講指西鐡資源浪費,就應該不環保,譚凱邦應該贊成,並可以乘機誠邀何君堯去商討爭取, 不過今次的抽水, 就令到網民認識到譚凱邦是講一套做一套。

[ 本帖最後由 想要什麼 於 2016-6-30 06:41 AM 編輯 ]




譚凱邦抽錯水不是第一次,早前就因為佢協助一名教大學生丘家寶去司法覆核大埔綠化地帶改為住宅及公屋,最後失敗,令丘家寶可能要面對嘥百多萬的費用!

另外,譚凱邦講一套做一套, 被指搞環保,卻出席使用大量一次性食具的活動, 圖中見到食物台上於了好多膠叉膠羹。



其實仲有英倫敦DLR,都係咁設計。


<八卡或九卡>是一個移風易俗的問題——地鐵和九鐵的歷史問題,反而大可問問何律師(或者田北辰,甚至鄉議局)係咪想分番開兩間鐵路公司。


[隱藏]
比黑還要黑的偽環保膠

都係黃之鋒說得夠坦白:「任何政團皆有其營運之道」,有的像他公開籌款、有的私底下搵金主,有的就像環保觸覺譚凱邦專向大公司開刀,實行另類Greenmail!
  從政者要whiter than white。但譚凱邦要求其他人擔屎唔偷食的同時,自己就從不避嫌地向自己攻擊對像或其對手募捐。他的技掚好簡單,首先搵到目標公司的環保黑材料,開記招及司法覆核玩對方,最後向他們募捐!就範科水者,可免於日後被玩;不就範者,十倍奉還玩殘你!
  根據環保觸覺網頁,2016年3月13日舉辦之綠步郊野「慈善」籌款活動,贊助商包括新鴻基地產子公司、恆基地產關聯公司、新世界地產、中華電力和迪士尼樂園等。細心分析,他的募捐對像沒有城中首富份兒,加上譚凱邦的往績,令人聯想到譚凱邦專門針對某一集團而發難。最明顯不過,就是譚凱邦年前冒著不環保的污名,自資印刷「誠實售樓書」,在中環街頭派發,其針對對像就是長實的日出康城項目。之前大家不知為何他出錢出力,就是要針對長實項目,現在大家應該一清二楚了!
  而近年,譚凱邦關注的項目,離不開司法覆核阻止政府賣地、機場三跑和高鐵項目。這些阻延土地供應及建屋的行為,最大得益者莫過於大地產商!之前他關心過的巴士冷氣過低、商場冷氣過低和政府電力回贈計劃等等,他都沒有再提。而最近公眾社會關心的天水圍泥頭山、東北馬屎埔收地等環保大事,他屁也沒放一個。原因是否因為商場、巴士公司和這兩件環保界大事,不是和恆基、新地,就是和新世界有關呢?
  譚凱邦反對機場三跑不遺如力是人所共知的,他念念不忘填海對中華白海豚的影響。近日,中電計劃在大嶼山索罟群島對開海域興建全港首個海上液化天然氣接收站,他為何一言不發呢?原因大家都知道了!
  根據環保觸覺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財務報表,2015年年度總捐款收入為125萬,比2014年年度大升29%,財政盈餘14萬1千更大升6倍!如此佳績,實有賴譚凱邦與別不同的經營策略。一直以來,公眾對他的獨特的攻擊目標有不解之處,現在從他的募捐對像及業績,是否給了我們答案呢?

https://www.facebook.com/antigreensens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