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8
被市民戲稱AV仁的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全面「接管」林榮基,將林榮基請到立法會召開新聞發佈會、休息、商談,這種做法實在不妥。立法會是香港的立法及民意代表機構,是政治權力的象徵,並非私人場所。
何俊仁將一位在內地取保候審的人員帶入立法會並召開新聞發佈會顯然另有所圖。更何況,發佈會的內容是直接指責內地。香港不能淪為違反內地法律人員的「避風港」,立法會議員更不能成為相關違法人員的「庇護傘」。
林榮基涉嫌違反內地法律,何俊仁卻逆勢而行,如此著緊為期解脫,擺明是相互利用。林榮基利用「泛民」議員抹黑內地跨境執法、損害「一國兩制」,逃避法律責任。何俊仁以此抽水為即將到來的立法會選舉造勢,為民主黨羸弱不堪的選情加把火。實際上,眾多「泛民」團體紛紛跟進,像抓住救命稻草般,前往中聯辦示威,政治作秀可謂演繹到極致。
何俊仁選擇立法會這一場合顯然不合適,實質上是「綁架」香港立法會向中央、向內地發表不友好、不恰當言論。林榮基的發言立刻遭到李波的反駁,何俊仁在這種真假莫辨的情況下,想當然採取行動,完全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完全淪為林榮基企圖脫罪的「幫兇」,對立法會議員的形象只會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
立法會在「佔中」期間就曾因為藏有大量物資,被人所詬病,如今一位涉嫌違反內地法律的疑犯受邀在如此神聖的地方為自己開脫罪責,請問何俊仁之流,你們究竟意欲何為?有良知的香港人絕不能允許你們在這樣胡作非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