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74
  • 回覆: 60
狗咬狗骨,好睇過戲

【on.cc 東網專訊】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將於下月28日舉行,其中已報名參選的民建聯周浩鼎,被揭在選區出席千人盆菜宴,並在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陪同下逐枱握手,呼籲市民「多多支持」。雖然該活動並非由民建聯舉辦,亦沒有提及選舉等字眼,但同樣已報名參選的西貢區議員方國珊,今日下午到北角廉政公署舉報周浩鼎,指他涉嫌違反選舉及舞弊條例。

方國珊一行數人於下午3時許到北角廉署報案,她指周浩鼎出席盆菜宴有拉票成分,故要求廉署徹查事件,以維持公平公正的選舉。她又承認,過往曾參加類似盆菜宴,但因現時已報名參選,為避嫌暫時不會再參加。東網記者曾致電周浩鼎詢問有關事件,惟未獲回覆。

下月舉行的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暫有4人報名參選,除周浩鼎及方國珊外,還有公民黨楊岳橋及「新思維」的黃成智。

http://hk.on.cc/hk/bkn/cnt/news/ ... 0111_00822_001.html






弊,我琴日打波同對面球員握手,方議員請高抬貴手
唔好再無中生有,耗費政府資源



哪吒都ON99, 係唔係一個人報咗名參選, 就乜野場合都唔去得??
如果有朋友結婚請飲, 周浩鼎係唔係都唔去得飲, 跟新郎新娘握手??



拉票原來已經違法了






[隱藏]
告急是不是也違法呢?






重點不是周有沒有犯規。
重點是 周的名字在明天的報章頭版已經和"廉署" "調查" 等字眼放在一起了。

就算案件成立與否,方 不費兵卒 的傷人之計已成功。
試問有多少選民會把案件跟進到底,而當案件無效後又豈會有人為他宣傳。

從來以手段來從政之人,也是沒打算為人民做事之人,他們總是把心力放在政敵上,從來不會為人民做一點點的事情~~~~~~~~~~~~



引用:
原帖由 lam_km 於 2016-1-11 04:44 PM 發表
拉票原來已經違法了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X2






周浩鼎又唔係請人食盆菜, 又唔係民建聯出錢, 佢只係去握手叫人支持, 又冇講叫人支持佢乜野, 都唔知告佢犯咗乜野法?


個盤菜宴又不是周生搞的, 又不是有招牌寫住要投周生一票才可以食... 方女士真係好叻玩野啊... 果然係反政府高手啊... 什麼事都可以用來入人罪呢...


[隱藏]
哦…玩抹黑!






咁上茶樓拉票
咪犯法囉  



[ 本帖最後由 vvoy 於 2016-1-11 04:58 PM 編輯 ]



強烈譴責方國珊抹黑民建聯立法會新界東候選人周浩鼎先生,請梁特首下令中國香港警察跟進事件,並以行政指令和報請中央方式,免去其西貢區議員職務和剝奪其政治權利終身,終身不准她再參選各級議會選舉。






聽日頭版, 方國珊就盆菜宴握手涉拉票 廉署舉報






方面珊似乎係想幫周浩鼎抬轎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長春二子 於 2016-1-11 04:50 PM 發表
周浩鼎又唔係請人食盆菜, 又唔係民建聯出錢, 佢只係去握手叫人支持, 又冇講叫人支持佢乜野, 都唔知告佢犯咗乜野法?
係喎!
以後有好多人出錢請人食流水宴,
然後「候選人」出黎多多支持,
咪洗少幾百萬選舉費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