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53
  • 回覆: 51
美國軍方計劃進入中國南沙島礁十二海里的行動,是一個極其自私的行動,只不過為了爭多一點兒軍費,將中國的主權和核心利益置於不顧。僅此,即看到美國軍方是毫不負責任的。就美國本身利益而言,如此行動亦是置中美關係和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於不顧,到頭來美國也是得不償失。





也因為此,給了中國外交部通過外交斡旋化解這場危機的空間,相信北京也正在做這件事情。當然,這只是從美國的利益出發去勸說,未必是上策。因為這種勸說還是帶有道德的色彩,去勸美國的健康力量做好人,而這種做好人的說法,未必能使美國肉痛。


那麼,另一方面,就是要來點硬的。說實話,習近平對奧巴馬夠忍讓的了。明明知道你美國老是要搞中國,但還是笑臉相迎,屢屢聲稱要發展中美新型大國關係。過去,鄧小平解釋「韜光養晦」,除了核心利益,能讓就讓。朱鎔基訪美,還要給你們美國人消消氣。


但是,美艦要進入中國南海島礁十二海里,就是把中國逼到懸崖邊,逼得習近平和你老美幹,而且許勝不許敗。這就是說,如果你美軍硬幹,中國只能硬頂,否則開了這個頭,以後你不是想來就來?現在不是八國聯軍時代啦,所以中國也表現出了要和你太平洋艦隊幹一場的架勢。



北京忽然表態,支持俄軍在敍利亞的行動,這就是中國警告美國太平洋艦隊的信號。三禪相信,解放軍要硬,牌還有很多:第一,美艦要進,中國軍艦會頂,大不了同歸於盡;第二,明確宣示你美艦硬闖,我就收復被越南菲律賓佔領的南威島和中業島,來一場大戰。問你怕未?怕,就不要亂來。


柳三禪



期待中國對老尾任性一下






其實關習近平和奧巴馬怎麼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南海嘛
中國是不會敗的
不但有天時地利人和
還可以逸待勞






中國仲有美債核彈可以放,你入來我放債,屈美國日本接貨��






中國一定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建國以來解放軍未嘗一敗,
叫黑馬諗吓計等自己唔好輸得咁難睇仲好...



[隱藏]
美艦進12海里,中共撞美艦,大家都達到目的,都可以交代了


引用:
原帖由 davidsyiu 於 2015-10-16 10:25 AM 發表
建國以來解放軍未嘗一敗,
叫黑馬諗吓計等自己唔好輸得咁難睇仲好...
敗過一次,新疆,鐵力提克



引用:
原帖由 YuckoO 於 2015-10-16 10:45 AM 發表
敗過一次,新疆,鐵力提克
是否那次被前蘇聯為報復珍寶島事件,出動到坦克伏擊中國巡邏隊,殺死了38個解放軍事件?


但跟著天朝馬上在新疆舉行一次事先沒有公佈的核試。


用意是非常清晰決斷:

不惜一戰。



個人相信,互相嘴炮而已。

畢竟大家都是有理智。
但若果下屆真係俾那全無世界知識的希拉里上台,分分鐘有機會……………
又記起太祖皇帝聖諭:
拋掉幻想,準備戰鬥。



下界都係海軍鬥水兵,相信會係希拉莉同小小布殊之爭,但其實兩個都唔係好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otuguy 於 2015-10-16 11:00 AM 發表 個人相信,互相嘴炮而已。畢竟大家都是有理智。但若果下屆真係俾那全無世界知識的希拉里上台,分分鐘有機會……………又記起太祖皇帝聖諭:拋掉幻想,準備戰鬥。
總統只是傀儡一名
誰上台都一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