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480
  • 回覆: 296
  • 追帖: 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5DH2nmapY

【本報訊】遭網民冠以「批踭OL」的教育局前女項目主任,涉在銅鑼灣鬧市向一名男途人「批踭」撞胸,兼打傷他嘴唇致流血。批踭OL否認襲擊致身體造成傷害罪受審,昨被判無罪釋放。但裁判官明言「判你冇罪唔代表你冇做過」,又指香港到處也有閉路電視,警方常用來破案,告誡她「好自為之」。

事主與妻證供矛盾男事主曾供稱今年2月27日晚上7時許,他拉着行李箱與妻子沿渣甸坊前往港鐵站,見被告鍾浪茜(37歲)在前面不斷高舉手機拍攝,不一會被告突趨前用手踭撞擊他胸口,及拳打其下巴令他嘴巴流血,他差點跌倒。被告則失平衡跌在地上。
事主妻昨供稱,事發前見到一名男途人「掩住心口,好嬲咁望住被告」。丈夫遭被告用手肘襲擊心口,被告的手背打向丈夫下巴,丈夫與被告差點跌倒地上,但被告反「屈」丈夫襲擊她,揚言要報警。
辯方結案陳詞時指,事主與妻子的證供矛盾,分別用「撞」及「打」來形容被告的動作,對於被告和事主是否一同跌倒地上,兩名證人說法不一,故未能證明被告的行為屬蓄意還是不小心。
裁判官謝沈智慧裁決時接納辯方的說法,判被告罪名不成立。被告獲悉罪脫後即說:「多謝法官大人!」裁判官卻以怒目嚴詞訓示:「判你冇罪唔代表你冇做過!」她指被告用手機四處拍攝,已是罔顧他人,行為十分可疑,「就咁行過撞到人唔會令人傷到咁樣」。
此時被告插嘴:「係佢自己撞埋嚟。」裁判官繼續告誡她:「香港周圍都有閉路電視,警方成日用嚟破案」,叫她好自為之,並明言「我唔係咁情願判你罪名不成立」。辯方申請堂費,但裁判官以被告自招嫌疑為由拒絕。
案件編號:ESCC1487/13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011/18459490

佢好彩,希望佢從此收手,唔好再「陰」人話人非禮佢 進入香討影片區



37years old, l laughed.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裁判官:「判冇罪唔代表你冇做過」



[table=98%]
李 卓 人 梁 國 雄 等 衝 入 中 聯 辦 示 威 獲 判 無 罪

[/td][/tr][tr][td]2010-12-20 HKT 15:36[/td][/tr][tr][td][/td][/tr][tr][td]
立 法 會 議 員 李 卓 人 及 梁 國 雄 等 6 人 , 去 年 在 中 聯 辦 門 外 示 威 , 要 求 釋 放 劉 曉 波 , 之 後 衝 入 中 聯 辦 範 圍 , 他 們 被 控 非 法 集 結 , 在 東 區 裁 判 法 院 判 罪 名 不 成 立 。 裁 判 官 阮 偉 明 表 示 , 6 名 被 告 無 意 進 入 中 聯 辦 辦 公 大 樓 , 亦 無 法 證 明 事 件 會 引 起 其 他 社 會 人 士 不 安 。
阮 偉 明 特 別 提 到 , 案 中 的 疑 點 是 未 能 界 定 中 聯 辦 的 辦 公 大 樓 , 是 私 人 或 公 眾 地 方 , 而 中 聯 辦 的 職 能 亦 包 括 服 務 香 港 各 界 社 會 人 士 , 若 果 中 聯 辦 等 同 其 他 政 府 部 門 , 市 民 是 有 權 入 內 , 包 括 在 庭 園 範 圍 內 示 威 , 不 用 事 先 批 准 , 亦 是 受 基 本 法 及 人 權 法 保 障 。 但 裁 判 官 亦 補 充 說 , 並 非 所 有 政 府 部 門 都 可 以 自 由 進 出 。


[/td][/tr][/table]



又一個人渣逍遙法外






起底相呢






死八婆,人人得以殊之






人如其名,都係咁西






[隱藏]
有病...就搵心理醫生啦


咁都入唔到罪...


「判冇罪唔代表你冇做過」

證明有做過但又可以判冇罪, 法律真係公平公正



引用:
原帖由 skirt333 於 2013-10-11 10:35 AM 發表
「判冇罪唔代表你冇做過」

證明有做過但又可以判冇罪, 法律真係公平公正
唉!法律公平公正?



疑點利益歸於被告....
引用:
原帖由 skirt333 於 2013-10-11 10:35 發表
「判冇罪唔代表你冇做過」

證明有做過但又可以判冇罪, 法律真係公平公正



[隱藏]
打七她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