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95
  • 回覆: 40
環球網4月8日報導,4月7日,一名在6日早晨伏擊戰中倖存的印度士兵,口述了當時現場的戰鬥情況,這次伏擊已至少造成印軍死亡75人。


“我們在數量上處於絕對的劣勢,他們的火力與彈藥也完全壓制了我們。我們只有80人,怎麼可能與1000多敵人作戰?在這種完全沒有機會的情況下指望我們反擊是不公平的。我們沒有時間沒有機會去還擊,戰友們在我眼前一個個倒下,”這是遭到伏擊後倖存的印度後備役警察部隊士兵Pramod Kumar對於當時情況的描述。 “另外一連被派來營救我們,但他們抵達時,已經沒什麼活人可以營救了。”


Kumar肩膀中了一槍,目前在Dantewada醫院接受治療,與他一起被直升機運回的傷員還有六人,其中有人傷勢嚴重。 Pramod Kumar說:“我裝死,我們躺在血泊裡,制服上全是血跡,大部分士兵已經死亡,其他人屏住呼吸裝死,納薩爾士兵下來檢查我們中是否還有活人,他們踢著屍體並且取走了我們的突擊步槍。”


“防雷車走在最前,我們尾隨在車後。突然一聲爆炸把防雷車炸上了天,車上的士兵瞬間全部陣亡,這次爆炸一下就報銷了我們15個人,然後就是一場混戰。”


Kumar說,地雷應該是晚間佈設的,在早上7點左右,印軍穿過一片被山谷包圍的茂密森林時遭到了伏擊,游擊隊的伏擊陣地是一個“V型”口袋,他們隱藏在濃密的綠葉中等待印軍部隊進入伏擊圈,在引爆了地雷後,游擊隊開始猛烈射擊,然後從山上發起衝鋒。


“在防雷車被幹掉後,又是一連串的爆炸。他們從左右兩邊向我們猛攻,子彈從四面八方射來,我們嘶叫著相互呼應,還擊毫無效果,但這是倖存的唯一希望,我誰都救不了,直到自己被子彈打倒,我祈禱能夠活下來,”他說。


Kumar所在部隊有120人,星期二當天,他們分成兩部分,其中前往Dornapal的80人遭到攻擊。





喜歡的,頂一頂^^



http://www.liewcf.com/blog/wp-images/google-map-ufo.jpg
1000多敵人?有待驗証.............


慘烈...
為甚麼路線會被人放置地雷?
他們行動前,沒有做好資料搜查嗎?



坦白講,我個人對印軍之情報能力...唉
或者係印度軍隊之作戰能力...唉



[隱藏]
這個毛派幾勁wo打到印軍全軍覆沒...
為何不派武直or攻擊機支援??



80人會做成73死15傷?
如何被1000敵人襲擊,一字長蛇還是走散?
敵人檢查屍體還可以有活口?
有冇師兄可釋疑?



這次遇襲的是印度中央預備警察部隊(Central Reserve Police Force),
只算準軍事組織



引用:
原帖由 0021041 於 2010-4-8 05:48 PM 發表
這個毛派幾勁wo打到印軍全軍覆沒...
為何不派武直or攻擊機支援??
如果武器中國製造仲勁



個士兵點可能分辨到對方有 500/600/700/800/900/1000人
敵人檢查倖存者點可能睇唔到佢有冇死到
佢識龜息法嗎



[隱藏]
講真丫..如果係遇到咁既情況
解放軍一樣頂唔到



防雷車走在最前,我們尾隨在車後。突然一聲爆炸把防雷車炸上了天

……防雷車被地雷炸飛?
那防雷車是用來幹啥的



你唔明架啦
中國既防雷車就係防地雷
印度戈D..

有無聽過避雷針
印度防雷車都係有同樣效果
此雷不同彼雷呀

[ 本帖最後由 凍啡 於 2010-4-8 08:31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打錯字呀  係避雷針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