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64
  • 回覆: 30
從許多關于印度和中國比較的帖子中感慨,並經過反覆的思考,終于發現了原來印度強于中國甚多,尤其是軍事方面,原因如下:

  1 印度的阿琼坦克採用了低碳鋼,低壓火炮,與當代坦克有很大的不同,卻與早期(60年代)坦克概念相似,充分體現了哲學中的否定-否定原則,顯示出印度設計師超前的眼光;反觀中國的98,雖技術水平略高,但在設計思想上已經大大的“落後”了。

  2 印度用過瑞士、英國、俄國等多個發達國家的火炮,而中國幾乎所有的火炮和彈藥都是自產,顯然,印度炮兵比中國炮兵“適應能力強”。

  3 印度設計了威風凜凜,用固定發射架,在地面發射的烈火導彈;而中國的DF-25,DF-31等導彈外形猥瑣,且用汽車馱着,到處躲躲藏藏,遠不如烈火有“威懾力”。

  4 印度經常用飛機進行“地面撞擊”試驗,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並且很可能已經建立了相應的數學模型;中國這方面的研究比印度落後了不止一點點。

  5 印度的LCA還沒有定型就已經發展出了多種機型,包括艦載型;中國的J-10都開始列裝了都沒有發展型的消息,說明中國發展的潛力不如印度。

  6 印度多年前就開始設計中程空空導彈,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樣品出現;中國不聲不响的就弄出了一種主動彈。這說明印度的設計師“嚴格認真,工作比中國扎實”。

  7 印度海軍上面的武器都是俄國的,雷達和電子系統則來自歐美,因此印度海軍官兵有很好的外語環境來學習外語;中國海軍多用自造設備,主要是中文,不利于外語的學習。因此可以判斷印度海軍官兵的“素質”要高于中國。

  8 印度在還不能設計常規潛艇的情況下就立項制造核潛艇,這種超前的思想世界領先,中國就不要來丟人了。

  9 印度新型戰艦可以做到完全隱形(沒人見過?),顯然比中國只能雷達隱形的戰艦高明一些。

  10 印度已經公布了登月計劃,並且要在中國之前,這充分的證明了“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這條真理的正確性;反觀中國,雖然在全世界首先提出該理論,但在運用上已經落後 。
阿三現在太強!



[ 本帖最後由 金錢女人 於 2010-4-5 07:28 PM 編輯 ]



[img]http://xs.to/image-CB87_4BB9A394.jpg[img]
此轉帖沒有嘲笑的意思,只是對于文化差異嘆為觀止——

————————————————————————————————
先說明,我絕對沒有看不起印度的意思,也不會妄自尊大,但是今天看到這個印度軍事帖還是笑趴了~~~~~轉來
~~
是這樣的,話說中印進行聯合軍事演習,中國軍人照例是表演擒拿格鬥,硬氣功什么的。輪到印度軍人表演,只見一行印度軍人們默默的爬到了稈子上,“動作矯捷,身手靈敏,組擺成蓮花、人梯、廟宇等多種形狀。”……我估計中國解放軍同志們當時都看囧了
……



這個是我們的解放軍表演硬氣功




輪到印度軍人出場,他們開始囧囧有神的練起了瑜珈~~~囧~~雖然我也知道硬氣功和瑜珈一樣了不起,但是一想到我們在拍完磚頭以後,印度的同學們蛋腚的走出來在地上默默而扭曲的擺出這種POSE我就覺得囧~~~




這是他們的軍隊(閱兵?),好銷魂啊
~~~~




真的很銷魂啊
~~~~~~~~~~~~~~~~




閱兵就閱兵吧你為什么要COS湯姆 克魯斯的《諜中諜》呢~~囧
~~




雖然我知道瑜珈功是一個了不起的武功,但是還是覺得囧啊
~~~




我要瘋了~~~~~~~閱兵而已啊要不要鑽火圈啊
~~~~~~~~~~XD




閱兵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表演雜技啊啊啊啊
~~~~~





為什么要疊羅漢啊啊啊啊啊
~~~~~~~~~~~




訓練的時候也是那么銷魂啊啊啊
~~




這又是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




鬥地主也不需要非得在這個時候吧
~~




這不是閱兵啊~~~~~~~~這是歡樂的嘉年華會啊~淚奔
~~~~~






他們到底想怎樣啊啊啊怎樣啊
~~~~~~~~~~~~~~~~~~囧囧囧  XD


三哥好野,嚇塞左解放軍!豬仔話我知你有幾多開心!你祖國軍力禁勁!


[ 本帖最後由 金錢女人 於 2010-4-5 05:10 PM 編輯 ]



笑~~忍唔住回左~~~可惡~~


有人不理解,印度閱兵式為什麼有像摩托車雜技的表演?實際上這不是雜技,準確地講是一種特技。這是從印度教苦行修道的一些動作演化出來的特技表演。這種特技和瑜伽一樣,屬於印度的國粹。在印度人看來,這也是一種文化。印度士兵只有具有這樣的才能,才被認為是勇敢、矯健的。

    對印度這種文化,我們應該多一份理解。面對這樣一場很有意思的閱兵式,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印度的國粹疊羅漢唔識疊羅漢响印度坐唔到火車

[ 本帖最後由 鹵味小你 於 2010-4-5 06:13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金錢女人 於 2010-4-5 05:14 PM 發表
有人不理解,印度閱兵式為什麼有像摩托車雜技的表演?實際上這不是雜技,準確地講是一種特技。這是從印度教苦行修道的一些動作演化出來的特技表演。這種特技和瑜伽一樣,屬於印度的國粹。在印度人看來,這也是一種文 ...
豬西成日日表演國粹瑜伽彎腰自含



全篇只係主觀描述
一點客觀都冇 有D論點論據仲要格硬屈上去
數據又全冇
只合適某豬打飛機用
可能而家已經打緊仲好開心添



我對你篇人民日報感興趣d
邊度有得訂



[隱藏]
朱仔成快D出黎回應各會員的熱烈詢問
各會員等候你的答覆
但我真係唔明閱兵點解有雜技表演





[ 本帖最後由 金錢女人 於 2010-4-5 07:35 PM 編輯 ]



不行...我笑了 實在頂不住這麼多笑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印度海軍及空軍比我國強,但陸軍應在我軍之下.


[隱藏]
朱仔唔入黎討論下,無d氣氛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