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9
  • 回覆: 3
如果係的話...
北韓自衛將外來軍艦擊沉有問題嗎?

今次南韓當人地無牙老虎,自出自入,
這次給他迎頭棒擊,可算是給他一下教訓

要他知道這個水域還有一位老大哥存在
讓他知道要守一下秩序



from wiki this morning:
白翎島(백령도),黃海中的一個島嶼,面積46.37平方公里,位於朝鮮和韓國北方分界線附近,為所謂「西海五島」中最大和最西者,距離仁川的市中心以西約193公里。目前,該島在韓國仁川廣域市甕津郡的實際管轄下,被編入白翎面。全島分為五個行政里:南浦里、北浦里、鎮村裡、加乙里和蓮和里。朝鮮聲稱對此島擁有主權,將其劃在黃海道下。現時島上有三個地方被韓國政府列為大韓民國大然紀念物。

白翎島大致上以臺地狀的山地及海蝕崖為主,也是胡麻斑海豹的棲息地。島上居民半農半漁,但早期當地是重要的漁業場所。該島自古為中國山東半島和朝鮮間的交通中繼中道,朝鮮古代著名民間故事《沈清傳》就發生在這裡,島上至今尚有沈清閣。該島也是朝鮮第一座教堂建立之地,建立於1896年。由於鄰近北韓水域,該島是軍事上的要衝,與黃海南道對峙。每日有3班定期航班來往仁川港。

2010年3月26日韓國時間晚上9時45分,在南北韓分界水域巡邏的一艘南韓海軍巡邏艦天安號懷疑遭北韓的魚雷擊中艦尾[1][2],在白翎島西南面沉沒;船上104名官兵中58人獲救,部份被炸死,其餘下落未明[3]。鄰近另一艘南韓艦艇束草號立即發炮還擊。

they update so fast. what is the other boat shooting at?any one know?



係咪姐係屬雙方@@?


引用:
原帖由 無法辨認 於 2010-3-27 05:21 PM 發表
係咪姐係屬雙方@@?
爭議地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