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公廟求籤|劉業強為港求得11號中籤 籤文:威人威威不是威 [打印本頁]

作者: 日行千里     時間: 2023-1-23 13:12

正月初二(23日)車公誕,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照傳統習俗,今晨7時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籤祈福,劉業強求得第11號中籤,籤文為:「威人威威不是威,只當著力有箴規;白登曾起高皇閣,終被張良守舊圍。」解曰:「凡事守舊、求財遂意、自身得運、婚姻不合。」

至於沙田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李志麒則為沙田求得84號上籤,籤文為:「司晨守夜犬與雞,防範小人吠與啼;既有靈音來相報,萬事亨通任你為。」

十二年前、即2011年同為兔年的車公誕,劉業強父親、已故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同樣為香港求得第十一號中籤。疫情襲港三年之後,本港逐步走向復常,車公廟此籤有何啟示?

劉業強:謹慎樂觀 港府要多聽意見

劉業強表示,第11號中籤解曰:「凡事守舊、求財遂意、自身得運、婚姻不合。」他指,過去三年由於疫情令生活很多阻滯,無論上學、就業及家庭團聚,而送虎迎兔前夕,香港與內地終首階段通關,籤文提醒得來不易的形勢要更為謹慎。

籤文指無財不合 劉業強盼《財政預算案》有政策配合復常

劉業強指,本港正處於「由治及興」的階段,寄語政府要多聽好意見。他又指始終香港剛開始復常,期待「財爺」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中配合政府政策,形容「無財不合」,再重申:「政府真係要多聽意見。」

新一年新開始,祝大家兔氣洋眉,事事如意,得心應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859 ... utm_medium=referral
作者: think888     時間: 2023-1-23 13:44

仆佢街。佢無德無行。無才無勢。憑咩代表香港求簽。求了多年。禍害香港。去年已害死九千個老人家,因為確診。

加上神棍解簽佬。妖言惑衆,禍害香港,傾覆中國。

請國安處偵拘。

仆佢街。初二同個仆街開市。仆街。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