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華爾街日報》共青團中央承認「動態清零」引民憤,中國為重新開放經濟奠定基礎-風傳媒 [打印本頁]

作者: 露線圖     時間: 2022-12-8 23:38

共青團中央發表的評論顯示,中國減少封控和大規模核酸檢測是針對全國範圍內對不受歡迎的防疫措施的抗議做出的回應。這是一個罕見的跡象,表明中國政府正在聽取抗議者的意見,並開始為重新開放該國經濟奠定基礎。
管Omicron疫情正在中國各地蔓延,但許多大城市仍取消了部分疫情防控措施,國內傳播的新增感染病例數量下降,部分原因可能是大規模核酸檢測減少,發現的病例也因此減少。周日新增感染病例數降至30,000例以下,低於11月底的每日新增超過38,000例。官方數據顯示,一些疫情最嚴重地區的新增病例數已經從高點下降了一半或更多。





共青團中央在文章中寫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對中國防疫政策評頭品足,還有一些美國政客發出支持抗議者的聲音,這些都是美國打算在中國「製造混亂」的跡象。文章稱:「中國人自己的家事關美何事?莫不是這些事件是你們策劃的?」這裏的事件指的是抗議活動。




遲早都要開放,始終要恢復正常生活架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torm.mg/article/4647424
作者: falconV8     時間: 2022-12-8 23:46

"開始為重新開放該國經濟奠定基礎", 這個至為重要, 為首要任務。
作者: democrazyboy     時間: 2022-12-9 06:28

批評及自我批評是真正的共產黨傳統,有錯就要接受人民批評,郁係就係外國勢力,呢啲是香港小粉紅們的政治幼稚病,什麼叫政治幼稚病,學過馬克斯主義嘅先至明白,政治幼稚病會亡黨亡國㗎。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