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習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 強調堅定不移貫徹「動態清零」總方針 [打印本頁]

作者: hfceddie     時間: 2022-11-11 00:38

【Now新聞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強調堅定不移貫徹「動態清零」總方針。廣東、北京等地疫情持續,當局繼續採取各項防疫措施應對。


3小時前

【Now新聞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強調堅定不移貫徹「動態清零」總方針。廣東、北京等地疫情持續,當局繼續採取各項防疫措施應對。
廣東疫情持續嚴峻,周三新增的新冠本土個案繼續以廣州佔最多,有2853宗,大部分集中在海珠區。
   
當局指,此輪疫情流行的Omicron BA.5.2變異株隱匿性強、傳播速度快,為盡快穩控疫情,全市八個區域的中小學周四起暫停上實體課,幼兒園暫停返園。而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近三百人的醫療團隊亦開始進駐琶洲方艙醫院,協助救治及護理工作。

至於首都北京,周四截至下午三時再多59宗本土感染。當局指,Omicron BF.7已成為當地疫情的主要病毒株,防控形勢嚴峻複雜,要求優先排查有機會擴大疫情的場所。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聽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匯報,研究部署進一步優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條措施。

會議指出,新冠病毒仍持續變異,中國是人口大國,脆弱人群數量多,地區發展不平衡,醫療資源總量不足,防控形勢仍然嚴峻。

會議強調,要完整、準確、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定不移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貫徹「動態清零」總方針,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要堅持科學精準防控,在落實各項防疫舉措的同時,加強分析研判,必要的防疫舉措不能放鬆,既要反對不負責任的態度,又要反對和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糾正「層層加碼」、「一刀切」等做法,全力做好人民群眾生產生活服務保障,切實滿足疫情處置期間群眾基本生活需求。
===========================================================================

今上已經作出明確指示,邊個再敢造謠話清零政策即將放寬就好自為之!

聽日港股跌幾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497003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2-11-11 00:40 編輯 ]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