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蛋殼公寓CEO被限制消費 [打印本頁]

作者: 理財小學堂     時間: 2020-12-10 17:25

現在很多年輕人在外工作的時候,為了方便上下班,都會選擇租房,但是租房卻不是那麼容易的。最近蛋殼公寓爆雷,很多租客的錢要去不復返,同時房東的錢也拿不回來。雖然說現在蛋殼公寓CEO被限制消費了,不少租客因為錢拿不回來,就連吃飯都成問題,難道現在年輕人有一點資金儲備這麼難嗎?

為什麼普通人留點資金儲備很難?

其實很多年輕人剛工作沒多久,手頭並不是很寬裕,而蛋殼公寓給這些人的承諾就是,如果交了一年房租,就可以節省更多房租,所以就一次性支付一年份房租了。而且現在年輕人普遍都有一定的負債,當蛋殼公寓暴雷且資金拿不回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陷入絕望,加上本身資金不多,想要留點資金儲備來應對風險也很難,只能寄託於萬事順利的情況,但理想狀況基本都很難發生,所以就造成了吃飯都成問題的情況了。

怎麼去給自己增加資金儲備

其實如果當代年輕人手上有一點儲蓄的話,也不至於遇到這些事而被動接受。但依靠目前的工作來產生固定收益,很明顯是不太能實現目標的,所以還是建議考慮一下投資理財來給自己增加一個收入管道。

比如說現貨黃金,因為是國際產品,交易時間很自由,而且晚上行情變化大,不會佔用很多時間,稍微操作下,只要沒有大錯誤基本都能有不錯的收益。而且一些現貨黃金平台還有微點差帳戶來降低投資成本,相對來說節省更多費用,自己也能節省資金,應對一些可能存在的風險。

蛋殼公寓CEO被限制消費,告訴了我們,生活裏有很多意外發生的,當意外發生在自己身上,要想度過難關,自己就需要擁有一定的能力來應對風險,這樣才可以從容面對。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