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致政乞書”促攬炒回應甄別立場 “正選舉風”保香港民意更新萬象 [打印本頁]

作者: 山中不見了老闆     時間: 2020-7-28 09:13

據香港衛生防護中心資料顯示,25日香港單日新增13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目前累計已達2507宗,兩項資料均為新高。香港疫情倒灌、出現再次爆發與“攬炒派”煽動的“35+奪權”、“721集會”等大規模公然違反“限聚令”的群體性事件有著密切的關聯。疫情警報尚未解除,“攬炒派”仍以政治利益掛帥,生命健康面前“奪權”、“訴求”至上,與西方反華勢力一唱一和,再次將香港市民推向危險的邊緣。據悉,香港立法會選舉主任25日去信數名“攬炒議員”,就其立場、過往言行質問,明確其立場,肅整選舉不正之風。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選舉日趨臨近,“亂港分子”為博得立法會一席各顯神通,港內“攬炒派”惡意拉布、販賣恐懼、抹黑國家,外逃“港獨”跪求英美制裁中國,搖尾乞憐尋求“國際關注”,盡顯諂媚。但“港區國安法”並非形同虛設,如此惡舉必然被嚴懲。據《橙新聞》報導,至少9名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的“攬炒議員”收到選舉主任的去信,包括“公民党”楊岳橋、郭榮鏗、鄭達鴻、郭家麟;“本土派”劉頴匡;“民主派”何桂藍、袁嘉蔚;選參會計界的梁繼昌等。信中就其立場、過往言行等詢問,並要求於26日中午或下午3時半前回復。信中內容包含:乞求外國制裁香港、否決財政預算案等重要法案、反對“港區國安法”、推動“港獨”、以務求議席過半威脅政府通過“五大訴求”等,涉及內容並非空穴來風,而是根據其“修例風波”期間依附英美、裹挾民眾、要脅政府、奪權拉布等禍港亂港行為合理有據的提問。一直以來,“攬炒派”販賣恐懼、製造輿論,對外宣傳被打壓,完全是無稽之談,此次選舉主任的去信本著“真實、求信”的原則向其詢問,是盡職盡責心系香港的舉動,香港各界紛紛點贊稱道。

經歷了去年“區議會選舉”的教訓,見證了“修例風波”期間“攬炒議員”的崇洋魅外的言行,遭受了“新冠肺炎”時期趁“疫”打劫的磨難,香港市民較歷史以往任何時刻都清醒,他們手中的選票不會再任由“攬炒派”操控,而是以“為市民選代表、為香港選議員、為國家選幹部”為出發點,真正讓每一張選票落實生根。本月11、12日兩天,“占中三醜”之一的戴耀廷以“戴氏初選”、“攬炒十步”為行動準則組織“攬炒派”自導自演“立法會選舉初選”,試圖將部分“港府”頭目“報送”進9月的選舉,但其重複投票、操控票數的行為嚴重違反《隱私條例》、《選舉條例》,被市民所詬病、被政界所譴責,流於形式最終破產。其實,香港立法會選舉並無所謂的“初選”一說,只不過以戴耀廷為首的“攬炒派”為將“港獨”頭目塞進立法會以達到最終“35+奪權”計畫而自導自演的鬧劇,借此行銷,鼓吹61萬人參與投票,向西方英美國家政客邀功,就像“皇帝的新裝”一般滑稽搞笑,毫無意義!

9月份立法會選舉是“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的第一次選舉,是香港清潔“議員”環境的關鍵一步,也是將“攬炒”排出立法會的關鍵一步,選舉主任的去信是必要且及時的,甄別清楚報名者是“為英美政客服務,還是為香港市民服務”很關鍵,有助於肅整香港整個選舉的不正風氣。除此之外,前“香港眾志”秘書長及“港獨”頭目羅冠聰的“國際連線”,試圖搞“國際攬炒”的陰謀也隨著香港市民的覺醒而破碎,流氓與漢奸的碰撞不會影響香港未來向前發展的走向。時至今日,謊言已不可靠、飆戲已不現實、攬炒更是癡人說夢,四處飄揚的五星紅旗與大街小巷洋溢著歡樂的民聲才是真正的未來。疫情嚴重,部分“亂港分子”巧言令色拒絕大陸對香港的醫護支援,散播“政治瘟疫”,重蹈“趁疫打劫”的覆轍無異于自尋死路。

“致政乞書”促攬炒回應甄別立場,有理有節;“正選舉風”保香港民意更新萬象,護港佑民。“攬炒派”自導自演的“外求制裁、內謀奪權”的鬧劇已昭然若揭,破產只是時間問題。“港區國安法”已穩穩落地,法治健全、經濟復蘇、教育換新,一切都在朝積極蓬勃的方向發展,這才是香港該有的氣質!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