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軍 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 [打印本頁]

作者: 白雲2014     時間: 2020-4-15 17: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1taan8Y3Q




  去年美国最大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关闭,可谓再次将美国推向了此次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的焦点,与此同时,关于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是此次新冠病毒的源头的舆论亦是愈来愈盛,美国也因此一度被指名为此次全球疫情的罪魁祸首,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考虑到可能的争议,本文不对疫情做出讨论,只带大家探究下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的历史。


  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目前是世界上研究病菌的最前沿实验室之一,从应对农作物真菌到抵抗埃博拉病毒,德特里克堡在病菌领域的研究和对抗病菌领域的成就以及在相关领域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然而,在几十年前,德特里克堡其实是美国最恶名昭著,最黑暗的神精控制实验和生化武器制造实验的反人类实验机构。


  时间回到1942年,日本军队在中国发动细菌战的行为引起了美国军方的恐慌,美国陆军迅速制定对策,决定秘密发展生物武器和相应的对抗手段以预防可能的生物战。随后,美军陆军聘请了威斯康星大学的生物化学家艾拉·鲍德温主导该项目,1943年3月9日,美国陆军则将废弃的国民警卫队基地德特里克更名为陆军生物战实验室总部,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正式建立。


  不过,随着核武器的出现,德特里克堡生物武器研究受到了严重影响,生化基地也因此一度被勒令关闭,好在新成立的CIA伸出橄榄枝,希望德特里克堡能配合CIA展开对人类精神控制的研究,同时继续进行生物武器病菌的实验和研究。因为美国当时认为,苏联一定有某种神精控制药物或者病菌,能对人类进行洗脑,否则难以解释当时大批二战美军突然在公开场合上批评和道出美国在二战和韩战中的不耻,但并不应该被用于的战争罪行为。


  为了证明存在某种神精控制,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曾连续77天强制要求7名囚犯每天服用大剂量迷幻剂,或者让战俘先服用镇定剂,后服用亢奋剂,然后在实验者神精错乱精神衰弱的情况下,将实验者置于高温、低温、电击等各种极端环境下,测试实验者是否会被神精控制。然而,一系列实验的最终结果却是导致了成百上千人的死亡,直到70年代该实验被时任的尼克松政府要求停止,或者说美国已经确认人类神精是无法被完全控制的,美国才停止相关实验。


  而说到德特里克堡的反人类恶行,就不得不说说德特里克堡在上1950年代初对旧金山的生物战实验。1950年9月20日至27日,美国陆军和德特里克堡为测试生物武器能否用于攻击港口以及可能造成的影响,在旧金山居民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沿岸行驶的船只,向旧金山释放了大量的足以影响整个城市的球形芽孢杆菌和粘质沙雷氏菌,虽然由于这两种病菌致病性和致命性并不高,没有造成严重影响,但仍有1人感染死亡,10人重症后痊愈,数十万美国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十分严重的影响。


  值得注意,早在2019年8月,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就已经关闭过一次,当时,美国重点强调,实验室并未发生任何泄露事件。不过很快,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便宣布,成千上万的人感染了不明原因的肺炎,由于感染者肺部CT图呈现大面积白色且当时没有找到感染原因,该病暂被称为电子烟“白肺病”。并且,由于那一段时间是美国流感季节,因此该传染病的死亡和感染数都被计入美国2019年流感统计。


  因此,鉴于德特里克堡的历史和近况,有观点认为,新冠的源头有极大可能就是美国,病毒从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露,并在9月份在美国境内发生了第一次大规模流行,之后,通过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于人口密集的中国发生了变异再次爆发。值得一提,在美国多个州使用新冠试剂检测所谓的流感患者和其他可能的感染者,检测结果都呈现了较高的感染比例,最严重的纽约州甚至每检测10人,就有8人感染新冠,如此严重的感染程度,不难让人怀疑,新冠病毒究竟在美国已经发展多久,美国需要对世界做出答复。(作者署名:浩汉防务)
作者: 白雲2014     時間: 2020-4-15 17:15

建於1931年 使用時期1931至今 .迪特里克堡(Fort Detrick),是美國陸軍醫務司令部位於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的一處設施。歷史上,迪特里克堡於1943年至1969年曾是美國從事生物武器研究計劃的中心。]此後,迪特里克堡收納了美國生物防禦計劃的大部分項目。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院、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等位於此地。曾發生炭疽泄漏事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all0cBCOH0

[ 本帖最後由 白雲2014 於 2020-4-15 05:25 PM 編輯 ]
作者: 白雲2014     時間: 2020-4-15 17:47

俄散播疫情假消息 紐時:普亭以疫亂美由來已久
https://www.worldjournal.com/6890442/article-俄散播疫情假消息-紐時:普亭以疫亂美由來已久/?ref=武漢肺炎襲美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假消息隨之暴增,堪稱「資訊傳染病」(infodemic)。「紐約時報」指出俄羅斯當局不只是這次,而是長期對美國散播不實疫情消息,總統普亭更扮演主要角色。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今天刊登一篇分析文章,標題為「普亭(Vladimir Putin)針對美國科學界的長期戰爭」(Putin's Long War Against American Science)。

內文指出,俄國總統普亭散播不實公衛消息長達10年,不僅造成資訊混淆、損害重要機構,也助長致命疾病的傳播。

世界衛生組織(WHO)1月底宣布俗稱新冠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是「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後,俄國莫斯科一個不明推特帳號2月3日開始轉推一個美國部落格,內容宣稱這個疫情的病原體是一種被設計用來讓人失能且致死的微生物武器。

儘管有頂尖科學家已駁斥相關說法,表示這種新型病毒源於自然界,假消息仍稱微生物武器一說存在「無可辯駁」的證據。
上述俄國涉入散播假消息的案件並非特例。而且分析家表示,普亭本人在散播假消息方面扮演主要角色。這是他致力破壞西方名聲、從內部摧毀敵人行動的一環。

紐時指出,美國國會與情報機構調查普亭幕後操作時,一般關注的是他如何操縱選情。但紐時訪問許多人士,回顧學術文獻、新聞報導、俄國文件、社群媒體推文與電視節目後,發現普亭散播錯誤健康訊息的黑歷史超過10年。

普亭旗下人員多次對大眾灌輸與散播想法,宣稱包括流感、伊波拉病毒(Ebola)和現在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都是美國科學家散播出來的。這群假消息傳播者也試圖破壞美國民眾對疫苗安全的信心。

專家指出,莫斯科當局的目標在於,塑造美國官員淡化衛生警訊進而對公共安全構成嚴重威脅的形象。

媒體人波莫蘭契夫(Peter Pomerantsev)2014年出版「俄羅斯,實境秀」(Nothing Is True and Everything Is Possible)一書,談克里姆林宮的假消息行動。

波莫蘭契夫曾受訪說:「俄國行動的一切目的,在於播下(他國民眾)不信任政府機關的種子。」

普亭發起持久戰的途徑,包括運用公開媒體、秘密網軍和罕為人知的部落格,經常形塑美國衛生官員支持詐欺的形象。近來新出現的隱蔽、複雜操作手法,又讓普亭的行動更難被注意、追蹤與打擊。
然而即便如此,美國國務院最近已指控俄國動用數千個社群媒體帳號,散播有關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錯誤資訊,其中包含美國密謀散播這場致命疫病的陰謀論。


美 俄 兩國 仍是 超級大國 冷熱(經濟 軍事 輿論 政治) 火拼從不間斷 影響世界

[ 本帖最後由 白雲2014 於 2020-4-15 05:51 PM 編輯 ]
作者: 殖民英犬的末日     時間: 2020-5-1 16:18

邪惡帝國  
作者: 帶刺的橄欖枝     時間: 2020-5-7 02:34

麥克阿瑟在佔領日本期間派人搜捕731部隊成員,目的不是送上法庭,而是吸納他們,安置在美國,並繼續進行生物武器的研究。
作者: starr     時間: 2020-5-15 09:34

建議成立國際組織進駐全球實驗室監督安全
作者: 居住澳門之港人     時間: 2020-5-25 03:32


作者: 百土安全     時間: 2020-7-1 09:49

紫籠、金屬籠車、籠車消化不良、屍袋堆成山、近高四米。擺放不均偶見崩瀉,疉放屍袋工作不能。

[ 本帖最後由 百土安全 於 2020-7-1 09:52 AM 編輯 ]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