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董智森: 鄭南榕宣揚臺獨曾被民進黨打到頭破血流,死後卻被吹捧歌頌,不要臉! [打印本頁]

作者: DeepWeb     時間: 2019-4-9 08:47




董智森說:鄭南榕不是民進黨員!
鄭南榕(黨外)被打到流血時,很多民進黨代表還跟記者講,「打活該!揍死他!」(記者董智森在場)
……………….
董智森說:臺灣有言論自由嗎?
臺灣人選出一個「垃圾政府!」
……………..
臺灣有言論自由嗎?
郭冠英的文章自嘲「我是高級外省人」說話戲謔!
不行!(蔡蠅蚊執政下)郭冠英公職26年的退休金領不到。
郭冠英有言論自由嗎?
石文傑,過去是黨外人士,教師人權促進會(發起人、第一、二任祕書長)
石文傑有言論自由嗎?
周泓旭有言論自由嗎?
……………………………


https://youtu.be/9IgMDeQyqTg




董智森說:
民進黨於民國75年9月28日成立,這種垃圾黨,怎麼會找9月28日是孔子誕辰,
孔子「德配天地•道貫古今」,民進黨是垃圾找同一天,羞羞臉!
4月7日鄭南榕燒死那一天!蔡(蠅蚊)訂為「言論自由日」。
但是臺灣談「言論自由」民進黨最不配談,民進黨是一羣垃圾你知道嗎?
董智森說:我過去跟民進黨老前輩都很熟,過去當記者,過去也幫黨外雜誌寫稿,為什麼我講民進黨這樣!?
民國76年11月9日,鄭南榕(不是民進黨員)到國賓飯店,民進黨正召開第二屆全國代表大會,
鄭南榕討厭民進黨,他認為民進黨不敢喊臺獨。
現在是鄭南榕死了,民進黨趕快擁抱他,弄成一個英雄、烈士,然後提拔他的太太葉菊蘭,是這樣的(實情)!
鄭南榕進到國賓飯店,在每個(民進黨)代表桌上發放小冊子,內容是陳隆志教授寫,談「臺灣未來獨立的展望」,
鄭南榕發給每個人看,當時民進黨還不敢高喊臺獨,當時民進黨最紅的人是朱高正,比黨主席還要紅,
朱高正就出面制止鄭南榕,朱高正說你(鄭南榕)不是民進黨員,怎麼在這裡發這個(小冊子)?
鄭南榕就跟朱高正口角了!
董智森說:這兩天朱高正跟我在一起,我有問過他(朱高正)這個事情。
他(朱高正)說,我(朱)就當場斥責他(鄭),結果鄭南榕罵一罵,突然伸手打朱高正一巴掌,
鄭南榕說,我為臺灣人打你。
朱高正是當時最紅的,又孔武有力。(當時是民國76年11月9日)
朱高正旁邊還有幾個陪他(朱)來的人,(朱高正他那的時候動作很大,在立法院站上椅子…等)
所以(朱高正與鄭南榕)就打起來了,鄭南榕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
血就從臉上流下來,額頭破了、血流下來,流到下巴這裡!
當時小董(董智森)在場,當年是很年輕的記者,今天民進黨把鄭南榕吹捧成這樣,現在民進黨吹捧鄭南榕的人,
就是在鄭南榕臉上吐口水,罵他(鄭南榕)不要臉。(罵喊打死鄭南榕同一批人)
如今把鄭南榕歌頌的怎麼樣?當年那一天鄭南榕被打,今天民進黨歌頌他的人,當年當天都在(場)!當時當天是民進黨全代會,
鄭南榕被朱高正打,這些人(民進黨代表)在旁邊偷笑耶!很多人還跟記者講,「打活該!揍死他!」
如今鄭南榕死了以後,(民進黨)每個人說,(鄭南榕)什麼臺灣精神?
董智森說:不要臉!?民進黨為什麼是一個不要臉的黨!?
董智森說此故事千真萬確,鄭南榕被打之後就走出去,小董還問他一句,「南榕有怎樣嗎?」(鄭南榕綽號,臺語:尼龍)
鄭南榕瞪記者董智森一眼不講話就走了,自己走到馬偕醫院看病。
我(董智森)講這個,就是要告訴各位朋友,(臺灣)不要講甚麼言論自由,笑死人!
…………………….
董智森說:
但是你今天看到(癩)清德出來又講,「侯友宜你要解釋,你們(侯)當時去攻堅逼死他(鄭南榕)喔?」
陳金德說侯友宜是帶隊官,都想踩踩別人擡高自己!?
董智森說:「鄭南榕自焚時並沒有人攻堅!」(民國78年4月7日)當天是中山分局長王分局長,刑事組長侯友宜,當時檢察官認為鄭南榕屢傳不到,過去民權東路未分段,鄭南榕住址550巷3弄9號3樓。檢察官傳喚鄭南榕二次不到,找中山分局警察前來拘提(鄭),拘提是強迫抓起來,(移)送到檢察官前面,所以民權二派出所所長在1樓,鄭南榕在3樓怕警察抓他,作了鐵門(樓梯間),2樓到3樓中間做鐵門,3樓到4樓中間也做鐵門,不讓你(警察)進來,要跟你(警察)拚了!然後(鄭南榕)裡面買了3桶汽油,放在他(鄭)的書桌下面。
當時民權二派出所張奇文所長,先按1樓(大門外)門鈴(通知3樓),(透過對講機)唸拘票(內容),接著樓上按開了樓下1樓大門,警察就上去到3樓,但是3樓也有鐵窗(門),鄭南榕就不開,警察又按門鈴,講奉檢察官拘票…(內容),張奇文所長旁邊還帶兩個警察,陳姓與鄭姓警察,唸完後(拘票內容)說我們要進去,結果門開了,(鄭南榕)汽油彈就丟出來了!丟了兩顆汽油彈。
(鄭南榕)丟完後就引爆他自己書桌下面的(汽油彈),董智森說:這就是過程,(汽油引爆後)當然馬上就死了,那怎麼辦?很多民進黨的人就開始聚過來,律師、葉菊蘭(鄭南榕太太)…也來,有人就要抗議,當時侯友宜沒有攻堅,(過程)就是一個派出所所長在與他(鄭南榕)講話,他(鄭南榕)就丟了(汽油彈),(警察)完全沒有攻堅。很多民進黨的人就想要聚過來,結果他們(警察)才叫霹靂小組到,霹靂小組到的時候鄭南榕時候早已燒死了!
那裡(有?)攻堅害他被燒死的?(訛傳)都是假的!我小董講的百分之百為真。結果警察把他們(鄭南榕)的家人(救出來),小朋友還在、女兒也在被警察整個救出來,臉都發綠了!(鄭南榕)弟弟也在。
董智森說:有人說現在還要來算這個帳嗎?董智森說:不是算這個帳!
而是現在很多人在栽贓!我們當然要講真話!小董不講假的,
民進黨是一個收割的黨,每天講這些,他們現在收割鄭南榕,鄭南榕如果地下有知絕對是「氣死!」鄭南榕為什麼被起訴,
鄭南榕的雜誌「自由時代」登了許世楷的一個「臺灣新憲法草案」被認為叛亂,搞臺獨!在那個年代。
現在有很多人主張臺獨,跳出來說他自己多勇敢,這些人都讓人看不起,過去「臺獨是有罪的!」可能是要被判刑、坐牢、槍斃的!?(過去)這些人通通不見了?然後現在通通出來收割,好像臺獨就是四五十年、五六十年(以)來的主張…。董智森說:這是(喊)假的,孬種!偏偏很多臺灣人信他們!執政是他們,所有資源是他們(的)。
………………………………………………………………




https://nooho.net/2018/04/DPPfraud8256/?fbclid=IwAR2GF31CwDn5espkrLGatoYInekbvpiWogbXHjjfg3Gr2vVw2Vc_deo1CNo
作者: DeepWeb     時間: 2019-4-9 08:51



董智森: 鄭南榕宣揚臺獨曾被民進黨打到頭破血流,死後卻被吹捧歌頌,不要臉!
作者: DeepWeb     時間: 2019-4-9 09:02

民進黨,哪邊有好處就往哪邊倒。
台獨被發現是假口號,就改喊台灣主權已獨立。

現在,只能喊台灣民主,
什麼叫民主?
就是菜桶的民進黨作主啦!

不信?
促轉會是哪種民主?
中選會是哪種民主?
NCC是哪種民主?
連農委會都變打韓會了...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