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嫦娥來了!美國登月真假會露餡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b66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輪皇     時間: 2019-1-4 23:11

美國人登月絕對是造假.
作者: 艾力斯102     時間: 2019-1-4 23:13

買了花生,等睇戲。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4 23:56

嫦娥四號登陸月球背面並唔係阿波羅登月地點, 下圖為嫦娥二號拍攝到阿波羅17號著陸區

圖片附件: omyqwp.png (2019-1-4 23:56, 191.7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1
https://news.discuss.com.hk/attachment.php?aid=9182138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4 23:57

引用:
原帖由 輪皇 於 2019-1-4 11:11 PM 發表
美國人登月絕對是造假.
俾你參考下:
https://www.guokr.com/article/337362/
歐陽自遠談登月: 21:00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diHMCs5o8

[ 本帖最後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1-5 12:22 AM 編輯 ]
作者: 獷妖彤摸胸呻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明日野性的老闆     時間: 2019-1-5 01:19

恭喜。多謝分享
作者: T2.     時間: 2019-1-5 02:38

從來只有美國能登月是常色吧
作者: banjo.     時間: 2019-1-5 08:28

到時真係怕, 有啲神秘嘢連中國都唔敢講.
作者: 腸旦丁麵     時間: 2019-1-5 09:44

69年+-*/計數機都唔係普及,民用電腦🐮龜咁大,69年登到月真假自己唸吓。
作者: DocHolliday     時間: 2019-1-5 10:44

引用:
原帖由 獷妖彤摸胸呻吟 於 2019-1-5 12:54 AM 發表
1969年做到,2019年鹵味話無能為力!
幾十年前黑白電視機,呢家同你講話緊唔到番出嚟你信唔信
作者: 千億散盡還復來     時間: 2019-1-5 10:54

用來當貿易談判也不錯
作者: RAy_1982zzz     時間: 2019-1-5 12:08

引用:
原帖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1-4 11:56 PM 發表
嫦娥四號登陸月球背面並唔係阿波羅登月地點, 下圖為嫦娥二號拍攝到阿波羅17號著陸區
係美國第51區😂
作者: ning2005     時間: 2019-1-5 15:12

中國人會有禮貌地講,只是他們沒有見到老尾的宇航器
作者: Visita     時間: 2019-1-5 15:21

引用:
原帖由 RAy_1982zzz 於 2019-1-5 12:08 PM 發表

係美國第51區😂
1969年美國太空人登陸荷里活片場第51區,全程由數手指人類智能電腦控制。

[ 本帖最後由 Visita 於 2019-1-5 03:28 PM 編輯 ]
作者: Visita     時間: 2019-1-5 15:26

引用:
原帖由 獷妖彤摸胸呻吟 於 2019-1-5 12:54 AM 發表
1969年做到,2019年鹵味話無能為力!
1969年拍攝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的那個導演已經去世,無能為力再重拍這齣科幻爛片。
作者: T2.     時間: 2019-1-5 16:10

中国的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整個過程在中國某影棚進行是常識吧
作者: Visita     時間: 2019-1-5 16:14

五毫臺幣玻璃心酸爆啊,老美都祝賀中國登月,全程監控無作假。
作者: T2.     時間: 2019-1-5 16:15

引用:
原帖由 Visita 於 2019-1-5 03:26 PM 發表

1969年拍攝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的那個導演已經去世,無能為力再重拍這齣科幻爛片。
當年地球人仲相信地球是三角形的,尾角能登月怎能不信,今天太空滿佈蔽路電視,假登月不能重演,假的真不了.
作者: Visita     時間: 2019-1-5 16:28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9-1-5 04:15 PM 發表
當年地球人仲相信地球是三角形的,尾角能登月怎能不信,今天太空滿佈蔽路電視,假登月不能重演,假的真不了.
現在雖然地球上空佈滿天眼,依然有死角,所以月球背面是非常有價值,建立望遠鏡可以更好預測天體會否撞上地球軌道。
作者: pooh24680     時間: 2019-1-5 16:33

月球背面係唯一可規避監視嘅地方
作者: 天文台預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havez_Nysm     時間: 2019-1-6 21:12

希望真相盡快大白。
作者: 我有私家車     時間: 2019-1-6 22:14

引用:
原帖由 pooh24680 於 5-1-2019 16:33 發表
月球背面係唯一可規避監視嘅地方
中國在這裡做甚麼美國一點也不知,所以好驚。
話上月冇價值,依家又話要上,仲要到11年後
先至有技術上到去,以前旣技術唔九見晒
作者: 自脱胸罩屈非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輪皇     時間: 2019-1-7 10:31

引用:
原帖由 輪皇 於 2019-1-4 11:11 PM 發表
美國人登月絕對是造假.
於上世紀60年代起,美國和當時的蘇聯曾有一段探索太空的競賽,互相爭先將動物、人和人造衛星送上太空,最後於1969年7月20日以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波羅登月計劃」(阿波羅11號)成功派太空人登上月球而告一段落。

自此,美國和世界各國派人升空的行動裏,都只限於大氣層以內,你覺得奇怪嗎?自成功登月數十年後,所有科技應比過去更成熟,設備比過去更先進,為甚麼派人升空計劃仍停留在如此境地?

如果重新查看是次登月事件經過,或者可能找真相。

成功登月疑點

以當年的科技和電腦技術,根本沒可能成功帶人類登陸月球,並成功返回地球。再者以今天太空總署所擁有的公開技術,也不能以活生生的太空人,坐著極為單薄的太空船,穿越充滿強大太陽輻射和宇宙射線的「范愛倫輻射帶」,從地球往返月球,並且能夠生存數十天之久。

那麼,該次登月行動中,有讓人覺得可疑之處嗎?有,最少有14個。

14個「美國登月」疑點:

1) 登陸月球的直播影片中,天空完全沒有繁星。月球是沒有大氣層的,應該會看到比地球天空更清晰的繁星。難道是用後期影片製作,把天空塗黑了?

2) 月球上是沒有空氣的,但美國的國旗卻在飄揚。試問月球上的風從何處來?還是,實際上是在地球上拍攝呢?


3) 登月艇降落時開動的強力噴射引擎,力度達到一萬磅,但登月艇下的地面卻沒有凹坑。

4) 能夠安全往返月球的機會率只有0.0017%,但美國第一次就能成功?有可能嗎?

5) 俄國的間諜衛星,拍攝到美國Area 51的秘密基地上,有類似月球表面的人造地形,甚至登月艇也在當中。難道那是拍攝登月影片的廠景?

6) 在登月艇著陸過程的影片中,非常清晰地收錄到地面控制中心和登月艇的對話,但完全沒有錄到高達140-150分貝的噴射引擎聲,可能嗎?

7) 登月艇在所謂「登月」前的幾個月,在美國艾靈頓的降落試驗中,仍然是完全失敗的,甚至太空人岩士唐要在最後一刻彈出登月艇逃生。在地球上尚未能成功,竟然第一次上到月球就成功降落?

8) 和地上登月艇降落試驗比較,實際登月時,竟平穩得像是由吊索放下似的。真是這樣嗎?

9) 在往後的登月任務中,影片中拍攝到在登月艇降落的地方,均留有之前登月任務的腳印。但登月艇降落時開動的強力噴射引擎,力度達到一萬磅,理應吹散所有附近的腳印。這又何解呢?

10 ) 月球上滿佈塵沙,但登月艇降落之後,著陸在地上的支架,竟然完全沒有沾上灰塵,可能嗎?

11) 有一些影片是拍攝登月艇離開月球表面的時刻,鏡頭更是隨著登月艇向上移動的,那麼,又是誰為他們拍攝?有另一架登月艇嗎?

12) 地球500哩以外,被一層叫「范愛倫輻射帶」所包圍,如果登月艇要通過它到達月球,而又能保護太空人免受輻射傷害,就需要有「六呎」厚的鉛板保護。但明顯,登月艇只是由很薄的鋁片阻隔輻射,根本無法保住太空人的性命到達月球。


13) 根據太空總署的記錄,有一些照片是在不同的日期拍攝,但這些照片竟會出現一個完全相同的背景,甚至連角度、距離和光影都是完全一樣,究竟照片是否在固定的攝影棚內拍攝呢?

14) 月球沒有大氣層,故此溫差極大,陽光垂直照射的地方,溫度高達攝氏123℃。至於沒有陽光照射的地方,例如登月艇的陰影內,卻可低至零下攝氏153℃。薄薄的太空衣,能保護太空人在這種惡劣環境下活動嗎?

另一疑點:登月器材 -- 導航電腦

當年美國於阿波羅11 號和往後的阿波羅登月任務裡,火箭和登月艇所使用的唯一導航電腦,它的運算速度只有1Mhz。即是有多大效能?1300MHz 即1.3GHz 才等於今天(2012年)iPhone5 所使用的A6 CPU 的速度,再者A6 CPU 是一枚雙核心的CPU,已經把那部阿波羅11 號導航電腦比下去,並彷彿回到遠古時代。


此外,該導航電腦的記憶體,竟然只有2K 的主記憶體RAM 和32K 的儲存量。2K 的記憶體就等如兩張A4 白紙上的文字數量,而以現時僅僅一幅用手機所拍攝的照片,最低容量已接近1,000K(1M),遠遠不只32K 的儲存量。以iPhone 5 為例,擁有1G (1,000,000K)的主記憶體RAM 和64G (64,000,000K)的儲存量,你能相信導航電腦能勝任太空導航工作嗎?

43 年前的登月事件,是真實發生?其實在眾多駁斥的疑點下,都只是一堆騙人的神話而已。

若果你尚有懷疑,找回2009年的新聞報導時,會發現當年正是載人登陸月球40週年,美國的民意調查發現相信「阿波羅11號」登月事件純屬謊話的美國人比例,已從1979年的6%激增到現在的22%以上。這意味著美國最少有6,000萬人,相信載人登陸月球純屬騙局,並不是真實。

http://finalcall2012.blogspot.com/2013/02/1969.html
作者: kenobi     時間: 2019-1-7 10:57

中國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居然犯賤至為50年前的美國登月掩飾:

http://tech.ifeng.com/discovery/astronomy/detail_2012_02/07/12337673_0.shtml

明明版友都說美國不可能在幾十年前登月
TMD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居然說拍到了美國登月遺址
為美帝張目,可惡!
作者: Pink-puncher     時間: 2019-1-7 11:04

■ 揭秘

全月图可见阿波罗号登月遗迹

7米分辨率、100%覆盖全月球影像图究竟有多“牛”?记者对话中国探月工程科学应用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台长严俊研究员。他表示,嫦娥二号拍摄的全月图甚至可看到阿波罗11号登月遗迹。

可帮载人登月优选着陆区


记者:7米分辨率是怎样一个精度?

严俊:嫦娥二号载荷的相机比嫦娥一号相机有了很大跨越。嫦娥一号全月图分辨率为120米,嫦娥二号为7米,提高了17倍。通俗点讲,嫦娥一号相机只能识别大于360米的月坑、石头,而嫦娥二号可以识别不到20米的。我们甚至在全月图中看到了阿波罗11号登月遗迹。

记者:高分辨率全月图对实施登月计划有何意义?

严俊:人们可以依据它所提供的全面、精细、可靠的地形地貌数据,为我国和其他国家未来要实施的着陆器和月球车软着陆,以及载人登月优选着陆区。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7 11:07

引用:
原帖由 kenobi 於 2019-1-7 10:57 AM 發表
中國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居然犯賤至為50年前的美國登月掩飾:

http://tech.ifeng.com/discovery/astronomy/detail_2012_02/07/12337673_0.shtml

明明版友都說美國不可能在幾十年前登月
TMD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居然說拍到了美國登月遺址
為美帝張目,可惡! ...
樓主那種係美都反、又選擇性失明,你貼呢 D 真係可惡到極點!!!! 肯定歐陽志遠,我們的探月工程總設計師和美國 NASA 串通啦!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7 13:02

引用:
原帖由 輪皇 於 2019-1-7 10:31 AM 發表


於上世紀60年代起,美國和當時的蘇聯曾有一段探索太空的競賽,互相爭先將動物、人和人造衛星送上太空,最後於1969年7月20日以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波羅登月計劃」(阿波羅11號)成功派太空人登上月球而告一段落。

自此,美國和世界各國派人升空的行動裏,都只限於大氣層以內,你覺得奇怪嗎?自成功登月數十年後,所有科技應比過去更成熟,設備比過去更先進,為甚麼派人升空計劃仍停留在如此境 ...
流言: 美国阿波罗登月是伪造的,包括1969-1972年间的六次登月都是假的。人类并没有到达月球,相关视频是用电影特技在地球上拍摄的,照片也是假的。

真相: 这个谣言可谓历史悠久,20世纪70年代中期就出现了。这么多年来,阴谋论者不断“挖掘”、翻新各种材料,扩充着谣言的内容,把这个问题发展成了旷日持久、牵连广泛、内涵庞大的大争论。

登月到底有没有发生,应该用证据来说话。有的人说“登月骗局”是美国为赢得太空竞赛一手策划的;有人说美国在1969年的科技无法实现登月。类似这样的言论都是一厢情愿地发表某种“观点”,而不是提出“证据”。作为证据,是要经得起推敲和检验的客观事实。还别说,阴谋论者也确实提出了很多所谓的“证据”,然而这些“证据”中的每一条都已经被科学家和专业人士所粉碎。

常见的“登月骗局”证据集合和驳斥

在维基百科“登月阴谋论”(Moon landing conspiracy theories)词条下,汇总了近40年来的争论中,阴谋论者们提出的常见“证据”[1]。例如:

1,阴谋论者:飘动的美国国旗说明有微风吹过,但是月球上没有空气,不可能有风。



反驳: 首先,这些旗帜采用了“Γ”形的支架,因此总是处于展开状态。而旗帜表面的起伏并非被风吹动,而是旗帜被移动时的惯性所致。由于月球上缺少空气阻力,惯性产生的起伏运动会持续很久,产生“风吹飘动”的错觉[2]。美国科普电视节目《流言终结者》在其“登月疑云”一集中,将一面旗帜放入真空环境下,发现其也会产生这种类似“风吹”的起伏运动[3]。

此外,当旗帜停止“飘动”时,它们的形状会定格在“飘动”时的状态。因此一些照片中看到的“飘动的旗帜”其实是已经静止的。例如下面动图中展示的两张间隔几秒钟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在宇航员运动时,旗帜是一动不动的。



同一位置相隔数秒拍摄的两张照片,可看到宇航员有动作,但旗帜静止。

2,阴谋论者:登月照片的背景中看不到星星。



反驳: 登月过程中的主要活动都是在月球的“白天”进行的。由于日照和反光强烈,在照清楚相片主题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同时照到星星的,因为星星的光线太弱了[4]。在太空中要拍摄星星,需要避开强光,以及延长曝光时间(如下图)。



国际空间站上长时间曝光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照亮地球的是月光。在图中划出轨迹的是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

中国的几次神舟飞船任务也为我们带回了太空中真实的场景[5],从这些视频和照片中可以看出,在正常拍摄被阳光照亮的物体时,不可能拍摄到星星。



中国神舟七号飞船宇航员出舱活动。

3,阴谋论者:登月舱降落时吹走了附近的尘土,因此宇航员不可能在登月舱附近踩出脚印。



反驳: “尘土被吹走”的说法并不正确。登月舱降落时确实会激起大量尘土,但与地球上的情况不同:由于月球上没有空气,不会形成气流,因此只有登月舱正下方的尘土会被激起,登月舱周围的尘土则不会被扰动,因此踩出脚印毫无压力[6]。

4,阴谋论者:月球上的尘土中不含水分,无法踩出如此清晰的脚印。



反驳: 我们知道,在干燥的沙子上踩出的脚印很模糊,只有在海边潮湿的沙地上才有可能踩出上面那种线条分明的脚印,但这只是地球上的情况。月球上的沙粒不像地球沙粒那样经过风化磨损,而是保留有棱角分明的形状。这样的沙粒很容易踩出清晰的脚印,就像滑石粉或者湿的沙子一样。

上面提到的那一集《流言终结者》也验证了这一点。节目找来了与月球表面沙粒相似的模拟材料,在真空环境下用一只鞋去踩压,果然踩出了清晰的鞋印[3]。

5,阴谋论者:一些照片里的影子方向不平行,证明有多个光源。



反驳: 这个观点甚至不需要放到月球上去驳斥。远处单一光源的情况下,只有地面足够平坦时影子才会平行。如果地面具有丘陵和低谷,起伏不定,当然有可能出现影子方向不一样的情况[3]。此外,如果真有多个光源,为什么照片中每个物体只有一个影子呢?

在维基百科 “登月计划阴谋论”词条 下,列举了更全面的质疑观点和相应的反驳。 《美国国家地理》网站上也曾发文,对登月计划中著名的8张照片进行了解读,解释如何看出它们拍摄自月球。

从以上分析来看,这些所谓“证据”大多来自人们对月球真空、低重力的环境缺少直观体验,照搬地球上的情况而产生的误解。当然,这些反驳并不能说服那些“坚定”的阴谋论者,他们会说,科学家正是研究了真空和低重力下的特征,才如此这般布置这些场景。

正面证明阿波罗登月的证据

那么,有没有独立的第三方证据,或客观存在的“物证”,能证实阿波罗登月确实发生过呢?当然是有的。

证据一:苏联无人取样器与阿波罗11号的太空赛跑。

苏联对探月的构想始于1951年,后来在无人探月领域接连取得数次“历史第一”,然而载人登月计划却进展缓慢,随着N1登月火箭接连发射失败,苏联登月之梦化为泡影。尽管如此,在阿波罗11号飞船即将启程之时,苏联依然想做最后一次努力——将一枚无人自动取样返回探测器“月球15号”送上月球,试图抢在美国阿波罗飞船之前取回月球土壤样本。

1969年7月13日,月球15号赶在阿波罗11号三天前发射。16日阿波罗11号发射升空,而在17日,月球15号已经进入了绕月轨道。但之后,苏联探测器就被美国阿波罗11号反超。月球15号在轨道上停留了三天,期间,阿波罗11号于7月20日成功着陆在月球表面。更为不幸的是,7月21日,月球15号在着陆时坠毁,没能实现预期目标,此时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再过两个小时就要从月球起飞,返回地球。

这场角逐被西方航天史学界看作是冷战期间美苏“太空竞赛”的最高潮。2009年7月3日,英国焦德雷尔班克天文台首次公开了对月球15号的跟踪记录[7],其中可以分辨出阿波罗11号宇航员与地面的通话。此外,为了避免两个月球飞行器发生相撞,苏联应美国的要求透露了月球15号的轨道参数[8]。这些都证明四十多年前那场太空中的赛跑实实在在地发生过。

证据二:来自月球的岩石样本。

阿波罗计划带回了382千克月岩和土壤。其中有少量作为礼物赠送给其它国家,包括中国。这些岩石样本自然也是分析美国登月真伪的绝好材料。

尽管苏联的月球15号取样器失败了,但后续的月球16号、20号和24号取得了成功,三台取样器共取回了326克月壤和岩芯样本。1970年,苏联用月球16号取回的3克样品与阿波罗11号、12号带回的各3克样品进行了交换[9]。同位素分析结果显示,阿波罗计划带回的最古老的月岩形成于45亿年以前,比最古老的地球岩石还要早2亿年[10],并且成分与苏联探测器带回的样品非常接近[11]。 显然,在冷战时期,最希望抓到“登月骗局”证据,让美国人丢脸的正是苏联。然而,苏联的表现却是加紧登月步伐、分享轨道参数、交换岩石样本,并且样本的分析结果也说明其来自月球,这一切都表明苏联并不认为美国登月是一场骗局。

证据三:月球表面放置的反光镜。

如果以上还不足以说明问题,那么还有阿波罗11号、14号和15号在月面上安放的三台激光反射镜。世界各地的天文台都一直使用这些反射镜测量地月距离,精确度达到厘米级别。阿帕奇点天文台激光测距仪(APOLLO)对月面反射镜进行了多次实验,当激光对准反射镜所在位置发射时,有相当一部分光子会集中在同一瞬间返回,而对月面其它位置发射激光则不会有这样的现象。这表明,在月面上述位置确实存在着人造的反射镜面[12]。



阿波罗11号在月面安放的反射镜。



阿波罗14号在月面安放的反射镜。



阿波罗15号在月面安放的反射镜,是前两块的三倍大。



APOLLO正在对月面反射镜进行激光测距实验。

证据四:来自多个国家探测器的照片。

近年来,随着美国、中国、日本、印度等国的月球探测器升空,又有相当多的新证据被发现。最强有力的证据来自于美国“月球侦察轨道器”(LRO)拍下的照片。该探测器由NASA发射升空,但照相机的设计以及照片的拍摄和判读工作一直是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科学团队独立进行。迄今为止LRO已经数次拍摄了阿波罗各个登月点附近的照片,上面能清晰地看到登月舱下降级,放置在月面的仪器以及宇航员和月球车留下的印迹等等。除了阿波罗11号,各个登月舱附近都能看到国旗投下的影子,这也与事实相符,因为阿波罗11号的任务录像显示,国旗在登月舱上升级起飞时被吹倒了。作为对照,LRO也拍下了苏联多个取样器的下降级,并找到了失踪已久的苏联自动月球车“月行者1号”和倾倒在月面上的“月球23号”取样器,解开了尘封多年的历史谜团。



阿波罗11号着陆点近照。



阿波罗12号着陆点近照,可见国旗阴影。右下角是无人探测器“勘测者3号”。



阿波罗14号着陆点近照。



阿波罗15号着陆点近照。右侧可见月球车。



阿波罗16号着陆点近照,可见国旗阴影。右侧可见月球车。



阿波罗17号着陆点近照,可见国旗阴影。右侧可见月球车。



月行者1号的最后位置。月行者1号同样携带有激光反射镜,科学家通过向照片所示地点发射激光束证实了这个发现[13]。



倾倒在月面的月球23号取样器,能清晰区分下降级和上升级。

除此之外,中国的“嫦娥二号”也拍摄到了阿波罗17号着陆点的痕迹。尽管照片分辨率不及LRO,但依然可以分辨出3个像素大小的登月舱下降级,以及着陆点附近的众多地貌特征[14]。日本通过处理“辉夜姬”探测器的照片得到了阿波罗15号着陆点附近的地形分布,这与阿波罗15号实拍照片基本一致。另外,印度的“月船1号” 也拍下了阿波罗15号着陆点附近被月球车搅动过的土壤印迹[15]。



“嫦娥二号”拍摄的阿波罗17号着陆区。



“辉夜姬”合成地形与阿波罗15号地面实拍照片对比。

虽然我们罗列了这么多事实、证据,但我们并不认为,阿波罗登月这一事实需要像考古学一样用证据才能证明其存在。这一事实就发生在40多年前,世界各个国家、无数人员参与到相关项目中来,见证了人类这一伟大成就。全盘否定这一事实的存在才是荒谬的。但是,针对一些包含科学上的误解和错误的观点,还是值得解释和纠正一下,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登月和宇航方面的知识与细节。

结论: “阿波罗登月从未发生过”是一个流传已久的阴谋论。它所提出的证据并不能经过科学检验;相反,大量事实都与阿波罗登月时的实际情况相符合。怀疑登月的真实性既没有理由,也没有依据。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7 13:04

引用:
原帖由 輪皇 於 2019-1-7 10:31 AM 發表


於上世紀60年代起,美國和當時的蘇聯曾有一段探索太空的競賽,互相爭先將動物、人和人造衛星送上太空,最後於1969年7月20日以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波羅登月計劃」(阿波羅11號)成功派太空人登上月球而告一段落。

自此,美國和世界各國派人升空的行動裏,都只限於大氣層以內,你覺得奇怪嗎?自成功登月數十年後,所有科技應比過去更成熟,設備比過去更先進,為甚麼派人升空計劃仍停留在如此境 ...
流言终结者:揭秘美国“阿波罗”登月骗局
https://m.v.qq.com/play.html?&vid=6soVSauijfZ&ptag=v_qq_com#v.play.adaptor#3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7 13:22

引用:
原帖由 Visita 於 2019-1-5 03:21 PM 發表


1969年美國太空人登陸荷里活片場第51區,全程由數手指人類智能電腦控制。
請問你點回應歐遠志遠以下這一篇說話:
http://china.cnr.cn/yaowen/201402/t20140204_514785084_1.shtml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7 13:37

引用:
原帖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1-7 01:04 PM 發表



流言终结者:揭秘美国“阿波罗”登月骗局
https://m.v.qq.com/play.html?&vid=6soVSauijfZ&ptag=v_qq_com#v.play.adaptor#3
沒用的,呢到有班死忠意識形態死士,他們會用非知識非科學的主觀論點,去說服自己拒絕接收一大堆已被承認的科學事實。
作者: T2.     時間: 2019-1-7 15:06

引用:
原帖由 腸旦丁麵 於 2019-1-5 09:44 AM 發表
69年+-*/計數機都唔係普及,民用電腦🐮龜咁大,69年登到月真假自己唸吓。
有冇睇太陽神13號,湯漢C用一張紙一支筆跑贏太空總署,我只信何你活,你呃我吾到既.
作者: jimsonweed     時間: 2019-1-7 15:11

我只相信美國無人太空船有登陸月球,載人太空船登陸月球…仲要可以安全返回地球?以當時科技我真唔信囉!
作者: kenobi     時間: 2019-1-7 15:25

引用:
原帖由 jimsonweed 於 2019-1-7 03:11 PM 發表
我只相信美國無人太空船有登陸月球,載人太空船登陸月球…仲要可以安全返回地球?以當時科技我真唔信囉!
對,根本就是中國探月工程受了美帝利益,為了他們圓謊嘛!
那幫漢奸洋奴走狗賣國賊!
作者: T2.     時間: 2019-1-7 15:27

引用:
原帖由 jimsonweed 於 2019-1-7 03:11 PM 發表
我只相信美國無人太空船有登陸月球,載人太空船登陸月球…仲要可以安全返回地球?以當時科技我真唔信囉!
我吾單只相信呢50年來美國無人太空船有登陸月球,搖遠控制月球車都有登陸月球後補車呔痕登月證據,以美霸今日科技,搖控百零二佰個登月倉落月球冇難度,不過欠缺錢錢錢.
玉兔號明山寨搖遠控制月球車可恥

[ 本帖最後由 T2. 於 2019-1-7 03:38 PM 編輯 ]
作者: jimsonweed     時間: 2019-1-7 16:00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9-1-7 03:27 PM 發表

我吾單只相信呢50年來美國無人太空船有登陸月球,搖遠控制月球車都有登陸月球後補車呔痕登月證據,以美霸今日科技,搖控百零二佰個登月倉落月球冇難度,不過欠缺錢錢錢.
玉兔號明山寨搖遠控制月球車可恥 ...
有幾可恥?你山寨一架黎睇下!仲要上到月球同遙控到喎!9up就無敵!話山寨就山寨到咩!唔見其他國家可以山寨出黎!
作者: jimsonweed     時間: 2019-1-7 16:15

引用:
原帖由 kenobi 於 2019-1-7 03:25 PM 發表

對,根本就是中國探月工程受了美帝利益,為了他們圓謊嘛!
那幫漢奸洋奴走狗賣國賊!
話唔定侵侵秘密搵習大大講數,用F22技術同藍圖作交換條件,叫唔好篤爆佢地登月做假,兼幫老尾證實當年真係有登過月...唔係點會咁樣講野丫!
作者: Visita     時間: 2019-1-7 16:20

引用:
原帖由 jimsonweed 於 2019-1-7 04:00 PM 發表
有幾可恥?你山寨一架黎睇下!仲要上到月球同遙控到喎!9up就無敵!話山寨就山寨到咩!唔見其他國家可以山寨出黎!
渠老美條道具車根本不適合月球行駛,月兔是不同設計,遲下渠老美山寨中國就會。至於美國的人類登月火箭,本身是荷里活產品,如果中國山寨美國道具,永世都上不到月球了。山寨是要有完整實物在手來複製,美國都無送過中國,中國是憑空山寨? 憑空便是自創,山寨空氣就有。
作者: Visita     時間: 2019-1-7 16:29

引用:
原帖由 jimsonweed 於 2019-1-7 04:15 PM 發表
話唔定侵侵秘密搵習大大講數,用F22技術同藍圖作交換條件,叫唔好篤爆佢地登月做假,兼幫老尾證實當年真係有登過月...唔係點會咁樣講野丫!
中國幾時有公開過拍到月球上有渠老美人類登月的器材實物照片? 無又何來為渠老美證實?五毫臺幣出名老作,叫渠自己去月球映相來證實啦。
作者: kenobi     時間: 2019-1-7 16:50

引用:
原帖由 Visita 於 2019-1-7 04:29 PM 發表


中國幾時有公開過拍到月球上有渠老美人類登月的器材實物照片? 無又何來為渠老美證實?五毫臺幣出名老作,叫渠自己去月球映相來證實啦。
仆街人民網(人民日報旗下官網)在2012年為美帝張目
http://military.people.com.cn/GB/172467/17038729.html

說嫦娥二號用號稱最佳的7米分辨率的鏡頭,拍得美帝6個登月遺址
我看都是假的,這幫走狗!賣國賊!
作者: 大林林     時間: 2019-1-7 16:50

引用:
原帖由 腸旦丁麵 於 2019-1-5 09:44 AM 發表
69年+-*/計數機都唔係普及,民用電腦🐮龜咁大,69年登到月真假自己唸吓。
果陣一部7劃管計數機賣成個月人工
一隻7劃管電子錶賣過萬
作者: 大林林     時間: 2019-1-7 16:52

可能宇宙有2個月球,大家去唔同月球遮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7 16:56

引用:
原帖由 kenobi 於 2019-1-7 04:50 PM 發表

仆街人民網(人民日報旗下官網)在2012年為美帝張目
http://military.people.com.cn/GB/172467/17038729.html

說嫦娥二號用號稱最佳的7米分辨率的鏡頭,拍得美帝6個登月遺址
我看都是假的,這幫走狗!賣國賊! ...
我都POST過出嚟, 不過佢地無視, 人民網都可以話作假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7 16:57

引用:
原帖由 大林林 於 2019-1-7 04:52 PM 發表
可能宇宙有2個月球,大家去唔同月球遮
真係好好笑呀,咁都俾你諗到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7 16:58

引用:
原帖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1-7 04:56 PM 發表

我都POST過出嚟, 不過佢地無視, 人民網都可以話作假
你睇下喇,我講得無錯啦,有人走出來話係平衝宇宙另一個月球添呀
作者: jimsonweed     時間: 2019-1-7 16:59

引用:
原帖由 Visita 於 2019-1-7 04:29 PM 發表


中國幾時有公開過拍到月球上有渠老美人類登月的器材實物照片? 無又何來為渠老美證實?五毫臺幣出名老作,叫渠自己去月球映相來證實啦。
師兄你睇下前帖先啦!我正宗土生土長第三代香港人黎架!唔係假本土王屍燃呀!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7 17:01

引用:
原帖由 布丁狗Bello 於 2019-1-7 04:58 PM 發表


你睇下喇,我講得無錯啦,有人走出來話係平衝宇宙另一個月球添呀
師兄, 我笑到噴飯啦
作者: Visita     時間: 2019-1-7 17:12

引用:
原帖由 jimsonweed 於 2019-1-7 04:59 PM 發表
師兄你睇下前帖先啦!我正宗土生土長第三代香港人黎架!唔係假本土王屍燃呀!
是提醒師兄不要被那條分身五毫台幣造謠老點,渠成日講大話或者斷章取義屈話中國證實老美人類登月,被人戮爆就繼續分身造謠。這裡網友見怪不怪,怕師兄新來不知地去理睬條分身,誤幫渠灌水收五毫台幣。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7 17:21

引用:
原帖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1-7 05:01 PM 發表

師兄, 我笑到噴飯啦
所以和那班意識形態低能兒不用認真,你同佢講科技講事實又只會搬一堆主觀野出來叫你解釋而已
作者: jimsonweed     時間: 2019-1-7 17:35

引用:
原帖由 Visita 於 2019-1-7 05:12 PM 發表


是提醒師兄不要被那條分身五毫台幣造謠老點,渠成日講大話或者斷章取義屈話中國證實老美人類登月,被人戮爆就繼續分身造謠。這裡網友見怪不怪,怕師兄新來不知地去理睬條分身,誤幫渠灌水收五毫台幣。 ...
謝師兄提醒!感謝!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7 17:45

引用:
原帖由 jimsonweed 於 2019-1-7 05:35 PM 發表


謝師兄提醒!感謝!
我提提你,你唔信其他人都唔好信 V 字頭,呢條友意識形態為主的。叫佢解釋點解歐遠自遠為美國辯護登月事實,佢仲未回。
作者: kenobi     時間: 2019-1-7 18:01

引用:
原帖由 Visita 於 2019-1-7 05:12 PM 發表


是提醒師兄不要被那條分身五毫台幣造謠老點,渠成日講大話或者斷章取義屈話中國證實老美人類登月,被人戮爆就繼續分身造謠。這裡網友見怪不怪,怕師兄新來不知地去理睬條分身,誤幫渠灌水收五毫台幣。 ...
做謠?LINK都給你了
你也要為人民網的賣國行為遮羞了?
你還是不是中國人?
作者: jimsonweed     時間: 2019-1-7 21:56

引用:
原帖由 布丁狗Bello 於 2019-1-7 05:45 PM 發表


我提提你,你唔信其他人都唔好信 V 字頭,呢條友意識形態為主的。叫佢解釋點解歐遠自遠為美國辯護登月事實,佢仲未回。
老實講各位立場係邊一面我唔會理!我只會睇事實再加我個人感覺黎回應或發帖。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8 03:04

引用:
原帖由 Visita 於 2019-1-7 05:12 PM 發表


是提醒師兄不要被那條分身五毫台幣造謠老點,渠成日講大話或者斷章取義屈話中國證實老美人類登月,被人戮爆就繼續分身造謠。這裡網友見怪不怪,怕師兄新來不知地去理睬條分身,誤幫渠灌水收五毫台幣。 ...
https://kknews.cc/science/mm4m34z.html
證據滿滿,你還說 「阿波羅」登月是騙局?

俄羅斯準備把機械人送上月球的消息同時也引發了人們對人類登月的討論。而這其中最著名也是最有爭議的恐怕要數美國1969年的「阿波羅」登月了。雖然此次登月已過去了40多年,但質疑美國航空航天局製造登月「驚天騙局」的聲音卻從來沒有消失,而且近年來隨着網絡的傳播,持懷疑態度的人有增無減,並且提出了各種質疑的理由。那麼,「阿波羅」登月到底是不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阿姆斯特朗的鞋底又是否真的踏上過月球的土地呢?
月球沒空氣為什麼旗子會飄?
月球缺少空氣阻力,當旗幟停止「飄動」,其形狀可能會定格在「飄動」時的狀態
當第一個登月直播在電視上播出時,觀眾可以清楚地看到航天員尼爾·阿姆斯特朗和巴茲·奧爾德林插在月球上的美國國旗正顫動飄舞,月球上沒有空氣,不可能有風,國旗怎麼還會飄動?
對此,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二院研究員楊宇光說,旗幟的飄動(表面起伏)並非被風吹動,而是因為兩個原因:一是使用了倒L型旗杆,使國旗呈懸掛狀,看起來像在飄動;二是旗杆的彈性所致——由於月球上缺少空氣阻力,一開始產生的起伏運動會持續很久,這跟我們平時在地球上的經驗是不一樣的,這一點已經在地球上的真空環境實驗中得到證實。
「此外,當旗幟停止『飄動』時,它們的形狀會定格在『飄動』時的狀態。因此,一些照片中看到的『飄動的旗幟』其實是已經靜止的。」楊宇光說。
就此問題,中國科學院院士歐陽自遠曾解釋說,當航天員把旗幟插上月球表面時,由於自身重心不穩帶動旗幟晃動,而月球不像地球一樣有空氣阻力,所以晃動會持續很長時間,「那面國旗不是在飄動,實際上是在晃動。」
在所有照片中為什麼拍不到星星?
由於日照和反光強烈,在照清月面細節的情況下,星星光線太弱不可能同時被照到
月球上沒有雲,所以在月球上看星星遠比我們在地球上透過大氣層看要清楚明亮得多。但為什麼在所有的照片、影像資料中,都沒有星星?


「登月過程中的主要活動都是在月球的『白天』進行的。由於日照和反光強烈,在照清楚相片主題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同時照到星星的,因為星星的光線太弱了。」楊宇光說。
他解釋說,其實生活中我們都有這樣的經歷,拍照時,當一個非常明亮的物體和暗的物體放在一起,如果想拍亮的物體,拍出來周圍就完全是黑的;如果想拍暗的物體,拍出來亮的物體就完全是白的。私下裏,楊宇光和奧爾德林是好朋友,奧爾德林曾親自跟他說,當時為了把月面拍清楚,曝光時間用得非常短,這樣月面細節就能看到,而夜空中的星星就看不到了。
同時,他表示,在太空中要拍攝星星,需要避開強光,以及延長曝光時間。中國的幾次神舟飛船任務也為我們帶回了太空中真實的場景,從這些視頻和照片中可以看出,在正常拍攝被陽光照亮的物體時,不可能拍攝到星星。
「當時的照片都是用膠捲拍攝的,在月球溫度高達110度到130度的白天,用膠捲拍攝的照片中,受制於膠捲感光的性能,作為背景的漆黑天空中是不可能看到星星的。」歐陽自遠說。

「月球腳印」能踩得那麼清晰嗎?
與地球土壤不同,月壤粉末保留稜角分明的形狀,很容易留下特別清晰的腳印
「月球腳印」是「阿波羅」登月重要的見證和紀念,也是被質疑者攻擊的重點。他們提出疑問,登月艙降落時吹走了附近的塵土,為什麼航天員還在登月艙附近踩出了如此清晰的腳印呢?
對此,楊宇光表示,「塵土被吹走」的說法並不正確。登月艙降落時確實會激起大量塵土,但與地球上的情況不同:由於月球上沒有空氣,不會形成氣流,因此只有登月艙正下方的塵土會被激起,登月艙周圍的塵土則不會被擾動,因此踩出腳印毫無壓力。
「當時,奧爾德林把航天服脫了之後,跟月壤直接接觸,說聞到強烈的火藥味。事實上,月壤特性和地球上土壤的特性是不一樣的,不能用地球上土壤的特性去類比月壤,這是不科學的。」楊宇光說,生活中,在乾燥的沙子上踩出的腳印很模糊,只有在海邊潮濕的沙地上才有可能踩出那種線條分明的腳印,但這只是地球上的情況。
月球上的沙粒不像地球沙粒那樣經過風化磨損,其都是月岩在熱脹冷縮的作用下形成的,最細小的粉末保留有自然岩石晶體稜角分明的形狀。這樣的沙粒就像滑石粉或者濕的沙子一樣,很容易踩出清晰的腳印。「這些腳印甚至可以完好地保存上百年。」歐陽自遠說。

有沒有證明「阿波羅」登月真實性的證據?
正如質疑者有很多理由一樣,支持者也有一大堆的證據證明「阿波羅」登月確實發生過
作為一位長期從事月球研究的科學家,歐陽自遠明確表示,美國「阿波羅」登月是無可爭議的。1978年,美國曾向我國贈送了重量為1克的月球岩石。當時,歐陽自遠將這1克岩石一分為二,通過對0.5克月球岩石的研究,推斷出它是阿波羅17號飛船採集的樣品。
儘管蘇聯的月球15號取樣器失敗了,但後續的月球16號、20號和24號取得了成功,3台取樣器共取回了326克月壤和岩芯樣本。1970年,蘇聯用月球16號取回的3克樣品與阿波羅11號、12號帶回的各3克樣品進行了交換。同位素分析結果顯示,阿波羅計劃帶回的最古老的月岩形成於45億年以前,比最古老的地球岩石還要早2億年,並且成分與蘇聯探測器帶回的樣品非常接近。
顯然,在冷戰時期,最希望抓到「登月騙局」證據,讓美國人丟臉的正是蘇聯。然而,蘇聯的表現卻是加緊登月步伐、分享軌道參數、交換岩石樣本,並且樣本的分析結果也說明其來自月球,這一切都表明蘇聯並不認為美國登月是一場騙局。

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研究員鄭永春也指出,阿波羅登月肯定是真的,因為有大量的遺蹟在月球上,最近的航天器例如我國的「嫦娥二號」、印度的「月船一號」,以及美國自己的月球探測器,都拍攝到了很多月球照片,通過這些圖像可以看到月球車輪子走過的痕跡、月球車在上面的遺留物、着陸器着陸後噴發的痕跡,以及一些實驗設備等,月球上有大量的遺留物證明確實有人上去過。從而印證了「阿波羅」登月的真實性。
「如果這還不足以說明問題,那麼還有阿波羅11號、14號和15號在月面上安放的3台激光反射鏡。世界各地的天文台都一直使用這些反射鏡測量地月距離,精確度達到厘米級別。」楊宇光說,國內外一些天文台用激光測距儀對月面反射鏡進行了多次實驗,當激光對準反射鏡所在位置發射時,有相當一部分光子會集中在同一瞬間返回,而對月面其他位置發射激光則不會有這樣的現象。這表明,在月面上述位置確實存在着人造的反射鏡面。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8 09:48

引用:
原帖由 前來幼稚的膠袋 於 2019-1-8 03:04 AM 發表

https://kknews.cc/science/mm4m34z.html
證據滿滿,你還說 「阿波羅」登月是騙局?

俄羅斯準備把機械人送上月球的消息同時也引發了人們對人類登月的討論。而這其中最著名也是最有爭議的恐怕要數美國1969年的「阿波羅」登月了。雖然此次登月已過去了40多年,但質疑美國航空航天局製造登月「驚天騙局」的聲音卻從來沒有消失,而且近年來隨着網絡的傳播,持懷疑態度的人 ...
佢地係咁,永遠都係試圖用單一主觀論點,去推翻一堆已知已證實的事實,好明顯呢到有班人,意識形態永遠行頭,係美國既都反,係美國既都踩,佢地覺得咁樣先係愛國表現。中美俄在太空領域上其實合作幾多,NASA 雖然不會和中國航天部門有直接交流,但 NASA 會和美國民間分享各探測器和衛星的科研數據,各大學或研究院會和其他國家的科研單位合作包括中國,好似西藏高原的水土流失,初初就係 NASA 全球氣候監測衛星在五年長期觀察比對後再分享俾中國知,中國有關單位再跟進做野,呢個只係其中一個例子。
作者: 自脱胸罩屈非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8 12:56

引用:
原帖由 自脱胸罩屈非礼 於 2019-1-8 11:38 AM 發表
https://youtu.be/6zm7LfuDCu8
條 youtube 片好多 comments 已指出片中低級錯誤,又自設環境數據去試圖証明登月係假,呢條片早就被打臉。你睇多 D 先好貼出來啦。
作者: ...laurex...     時間: 2019-1-8 13:40

呢個帖趣味性高
作者: ...laurex...     時間: 2019-1-8 17:04

登月大電影
作者: wai177     時間: 2019-1-8 18:08

美國太空總署係有澄清過個d質疑。
網上都有得睇番。

認為登月無益於民生 ,美國人就無再登月喇。
作者: ...laurex...     時間: 2019-1-8 19:35

.
作者: 布丁狗Bello     時間: 2019-1-9 09:53

引用:
原帖由 wai177 於 2019-1-8 06:08 PM 發表
美國太空總署係有澄清過個d質疑。
網上都有得睇番。

認為登月無益於民生 ,美國人就無再登月喇。
一次登月要花好多錢的,同埋太空競賽基本上已完勝蘇聯,六次登月後九成九之前設下参任務已完成,所以 NASA 情願把資金用在其他科研上,例如金星和火星探測、外太陽系探測 (即是旅行者 1 和 2 等),近地就有太空實驗室計畫;而 NASA 重點是把目光回到地球上,用阿波羅計劃所研究出來的東西和技術,用來監控地球資源狀況、天氣預警等,南極洲臭氧穿了個孔促成令全球第一次保護地球運動 - 全球禁用氯氟烴這事件,就是 NASA 的成果。
作者: wai177     時間: 2019-1-9 12:29

引用:
原帖由 布丁狗Bello 於 2019-1-9 09:53 AM 發表


一次登月要花好多錢的,同埋太空競賽基本上已完勝蘇聯,六次登月後九成九之前設下参任務已完成,所以 NASA 情願把資金用在其他科研上,例如金星和火星探測、外太陽系探測 (即是旅行者 1 和 2 等),近地就有太空實驗室計畫;而 NASA 重點是把目光回到地球上,用阿波羅計劃所研究出來的東西和技術,用來監控地球資源狀況、天氣預警等,南極洲臭氧穿了個孔促成令全球第一次保護地球運動 - 全球禁用氯 ...
正解。
今時今日美國完全有能力登月。

以前目標淨係要射上月球 插支美國旗,出月球行幾步,攞d 月球樣本番地球威威,做下d實驗就係咁簡單,今時今日咁樣做有乜益處?

個d月球樣本 仲送左比好多國家,從來都無人攞個樣本出黎話係假(一驗就知)。
仲有蘇聯望住你,如何令蘇聯同美國一齊講呢個大話,比美國威?

美國人已經覺得登月無益於自己。
利害了我的國,山區仲有好多小朋友窮困無書讀,仲有好多低收入農民。 到底登陸月球重要d,定人民生活重要d
作者: Hung196108     時間: 2019-1-11 01:30

引用:
原帖由 DocHolliday 於 2019-1-5 10:44 AM 發表



幾十年前黑白電視機,呢家同你講話緊唔到番出嚟你信唔信
同而家有人話出唔番「開卷式」錄音帶一樣!
問過錄音帶廠,佢地嘅回覆係,幾十年前做到嘅野,而家點可能做唔到,只要夠額,可以開番條生產線同你造㗎。
無錢/唔肯俾錢,就一定做唔到!
作者: Golf-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ingsingcat     時間: 2019-1-11 19:32

引用:
原帖由 wai177 於 2019-1-9 12:29 PM 發表


正解。
今時今日美國完全有能力登月。

以前目標淨係要射上月球 插支美國旗,出月球行幾步,攞d 月球樣本番地球威威,做下d實驗就係咁簡單,今時今日咁樣做有乜益處?

個d月球樣本 仲送左比好多國家,從來都無人攞個樣本出黎話係假(一驗就知)。
仲有蘇聯望住你,如何令蘇聯同美國一齊講呢個大話,比美國威?

美國人已經覺得登月無益於自己。
利害了我的國,山區仲有好多小朋友窮困無 ...
D石頭可以點分真假,真係一驗就知?
不過,大英BBC話唔好彩證明左有件假嘅:
Fake Dutch 'moon rock' revealedA treasured piece at the Dutch national museum - a supposed moon rock from the first manned lunar landing - is nothing more than petrified wood, curators say.
US officials said they had no explanation for the Dutch discovery.
http://news.bbc.co.uk/2/hi/8226075.stm
作者: 前來幼稚的膠袋     時間: 2019-1-11 20:32

引用:
原帖由 singsingcat 於 2019-1-11 07:32 PM 發表



D石頭可以點分真假,真係一驗就知?
不過,大英BBC話唔好彩證明左有件假嘅:
Fake Dutch 'moon rock' revealedA treasured piece at the Dutch national museum - a supposed moon rock from the first manned lunar landing - is nothing mor ...
你連發生咩事都唔知,仲拎荷蘭月球石係假嘢出嚟講。
**一開始已是有好多疑團,30年來後人有冇調包?
**官方送出各國月球石係好細少,並不會好似荷蘭咁大
作者: wai177     時間: 2019-1-11 20:51

引用:
原帖由 singsingcat 於 2019-1-11 07:32 PM 發表



D石頭可以點分真假,真係一驗就知?
不過,大英BBC話唔好彩證明左有件假嘅:
Fake Dutch 'moon rock' revealedA treasured piece at the Dutch national museum - a supposed moon rock from the first manned lunar landing - is nothing mor ...
咁唔知送比中國個d 月球樣本係唔係假?
可以証明到假,就唔可以証明到真?都幾奇怪

大可以攞番美國送比中國個d 樣本,搵方法証明佢係假。

幾百份樣本送比人研究,其中一份係堅野,係唔係証明左有登過月?
作者: monewdu     時間: 2019-1-12 00:21

引用:
原帖由 布丁狗Bello 於 2019-1-7 11:07 AM 發表


樓主那種係美都反、又選擇性失明,你貼呢 D 真係可惡到極點!!!! 肯定歐陽志遠,我們的探月工程總設計師和美國 NASA 串通啦!
因為兩個都做假
作者: 南宮老人     時間: 2019-1-12 06:24

本論壇有好多網友質疑美國佬登月係騙局,並提出以下質疑:
*早前嫦娥拍攝月面照顏色與阿波羅不同(但嫦娥四號拍攝月面顏色又同阿波羅一樣呈灰色喎,唔通又係造假?)
*多年嚟仲拎出嚟質疑為何月球上影不到冇星星(唔想再講點解啦)
*阿波羅返回地球大氣層時咁高溫為何仍可以用降落傘?(咁都問得出)
*阿波羅太空人回地球後點解咁低調不發聲唔接受訪問?(又係咁都問得出)
作者: 南宮老人     時間: 2019-1-12 06:38

最好笑有網友話當年並冇派人登月,只係用遙控機械人提取月球石並返回地球,而月球上影到嘅痕跡亦都係派遙控車係月面行出痕跡,登月架生同儀器係用太空船放落去。睇以上咁大陣象又遙控又放儀器又搵部車行來行去仲拎嘢回地球,單係複雜程度同載人登月差唔多
作者: ikeafoot     時間: 2019-1-12 07:07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9-1-5 16:10 發表
中国的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整個過程在中國某影棚進行是常識吧
幻想是最美好的
別讓他停
所以別跟人說你的幻想
不然你的幻想會破滅的




Copyright © 2003-2024 香港討論區